顶级期刊《NEJM》:每日走路4000步与12000步 哪种更长寿?(组图)

2020年05月10日 10:15 简体 正体   评论»

自古以来,人们都在追求,渴望能够找到长生不老的仙丹,直到今天这样的仙丹仍然没有被找到,但是,科学家还是给我们找到一些能够延寿的方法。

这其中就包括健康的饮食、规律的睡眠、乐观的精神以及适当的运动。

最近在国际著名期刊《NEJM》中,美国的学者发表了一项研究,在这项观察性研究中,作者发现:每日步数(而非每分钟步数)与较低的10年相关。

这项美国全国性健康行为调查的中,4840名年龄≥40岁的成人佩戴可以测量步数和步行强度的计步器,来记录他们的每日步数。

在平均10年的随访期间,有1,165人死亡。其中每日步数超过12000的参与者的死亡率远低于每日步数不到4000的参与者。

平均每1000位步数多的参与者(每日步数超过12000)每年死亡5人;而每1000位很少走路的参与者(每日步数不到4000)每年死亡则要达到77例。

惨痛啊,少走几步路,比人家少活几年!

也指出,步行是世界最佳运动之一。

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进行这项运动。相比其他运动,走路对身体的损害最小,而且不受?场地限制。

走路时,可以分解燃烧体内脂肪,减轻过于臃肿的身材,预防,锻炼心、肺、关节、肌肉功能,有助于胃肠蠕动、帮助消化、防止,促进血液及淋巴循环,提升

我国著名专家胡大一教授,每天坚持步行万步,坚持走了19年,结果关节不痛了,脂肪肝走没了,血脂、血糖也都控制在理想水平,了20公斤左右。

走路简直就是世上最好的灵丹妙药!

?

这篇研究,给那些不爱运动、喜欢久坐的人士提了个醒,要想活得久,还要抓紧走一走!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王成大夫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