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喜歡探索精神領域的芬蘭民眾介紹法輪功

2017年11月14日 8:53 簡體 正體   評論»

文:法輪功 來源:

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的「精神與認識」展會(Hengen ja Tiedon Messut)是芬蘭歷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精神信仰領域展會。多年來,芬蘭學員一直這一展會,向探索精神領域的當地介紹功法。

對於很多參加過「精神與認識「展會的芬蘭人來說,法輪功(法輪大法)早就是耳熟能詳的功法。在過去幾年中,有不少參加這一展會的人當場法輪功五套功法,也有些人在法輪功展位前駐足觀察,並且希望了解煉功點地址從而方便以後學功。在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至十五日的兩天展會期間,前來學功的人絡繹不絕,的學員輪流教功,沒有停歇過。

參加展會的人來自芬蘭不同的城市。從芬蘭東部地區來參加展會的人在學習了功法之後希望在他們當地也能夠繼續學功。當聽說法輪功學員會去當地教功時,他們非常開心,還說會把大法介紹給更多人,讓更多的人來學。很多人在學習過五套功法後,長時間內都有身體舒服的感覺。有些人能夠感受到教功現場的能量場,還有一名芬蘭女士表示,在展位的過道上她就感覺到了在法輪功學員教功的房間里有很強的能量場。

一名年輕女孩了解到法輪功及其修鍊者在中國無辜受的情況後,把自己的家人也拉到展位前了解真相,同時在呼籲停止迫害的征簽表上籤下他們的名字。

前來展會的人們非常希望了解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為什麼受迫害,有些人聽信中共邪黨宣傳,對法輪功有誤解。在知道了事實真相後,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心懷感激。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