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指甲顏色看自己的健康狀況

2017年11月15日 6:19 簡體 正體   評論»

指甲的不同反應了身體的程度,並不是出現了這樣的狀況就會有大病發生,只要我們做到小病預防,大病治療,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提高睡眠質量;堅持鍛煉,提高體質;注重飲食,好好養生自然就會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那麼,怎樣從的指甲看出呢?

1、指甲偏白

指甲偏白有可能是營養不良,甚至;如果是按壓指甲後變白,而且需要很長時間恢復血色,則可能是氣滯血淤。

2、指甲

指甲呈黃色最常見的原因是真菌感染,少數情況下,黃色指甲還可能是更嚴重疾病的徵兆,如嚴重的甲狀腺疾病、心臟病及等。

3、指甲微藍色

指甲呈微藍色說明體內缺氧,此時的很可能是患上了肺部感染。

4、指甲青紫色

指甲呈青紫色要警惕雷諾綜合征,著重觀察有無提示全身結締組織病的體征,如皮膚變薄、發緊、毛細血管擴張、皮疹、口唇乾燥等,同時觀察手指皮膚有無潰瘍或已愈潰瘍的角化過度區。

來源:39健康網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