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指甲颜色看自己的健康状况

2017年11月15日 6:19 简体 正体   评论»

指甲的不同反应了身体的程度,并不是出现了这样的状况就会有大病发生,只要我们做到小病预防,大病治疗,坚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提高睡眠质量;坚持锻炼,提高体质;注重饮食,好好养生自然就会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那么,怎样从的指甲看出呢?

1、指甲偏白

指甲偏白有可能是营养不良,甚至;如果是按压指甲后变白,而且需要很长时间恢复血色,则可能是气滞血淤。

2、指甲

指甲呈黄色最常见的原因是真菌感染,少数情况下,黄色指甲还可能是更严重疾病的征兆,如严重的甲状腺疾病、心脏病及等。

3、指甲微蓝色

指甲呈微蓝色说明体内缺氧,此时的很可能是患上了肺部感染。

4、指甲青紫色

指甲呈青紫色要警惕雷诺综合征,着重观察有无提示全身结缔组织病的体征,如皮肤变薄、发紧、毛细血管扩张、皮疹、口唇干燥等,同时观察手指皮肤有无溃疡或已愈溃疡的角化过度区。

来源:39健康网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