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10分鐘腹部減肥運動 天天練習 6周練出平坦腹部!

2018年09月27日 4:32 簡體 正體   評論»

晚上運動,不僅可以消耗多餘熱量,避免熱量剩餘形成脂肪,還能練出平坦腹部+馬甲線哦~只需要抽出完整的10分鐘,不需要大汗淋漓,不需要筋疲力盡便可以享有完美腰腹。每個動作做2組,每組30秒,組間休息30秒。一起來看看~

動作一、仰卧卷腹。2組,每組30秒。

組間休息30秒。

:雙手放在耳朵兩側,下巴微收。發力的時候腹部收緊,上背部離開地面。注意肘部和頭部不要使勁抬起,要依靠腹部的力量,隨著上背微微抬起。每次都要感受到腹部在收縮發力哦。

動作二、蹬單車。2組,每組30秒。

組間休息30秒。

注意事項:肘部和手掌支撐在墊子上。腳下放的時候盡量慢,抬起的時候屈膝90度,小腿與地面平行。動作過程中要感受到腹部的收縮感。

動作三、摺疊卷腹。2組,每組30秒。

組間休息30秒。

注意事項:手掌放在身體兩側位置支撐,發力的時候腿部屈膝,腹部收緊,大腿向胸部靠近。放鬆的時候腿部伸直並遠離軀幹。整個過程腹部始終處於緊張狀態。

動作四、俄羅斯轉體。2組,每組30秒。

組間休息30秒。

注意事項:腳後跟點地穩定身體。軀幹離開地面,整個背部與地面夾角大約45度,此時腹部有明顯的緊張感。雙手抱拳,隨著軀幹的扭動向身體兩側扭轉。動作過程中,背部與地面夾角不變,腹部始終收緊。

動作五、直腿下放。2組,每組30秒。

組間休息30秒。

注意事項:整個背部,手掌和後腦勺都緊貼墊子。收起的時候腿部屈膝收回。下放的時候腿部盡量伸直,且慢慢下放。下放的過程中,腹部要控制好腿部,不要快速下放,不要泄力。

動作六、跪姿膝蓋離地。2組,每組30秒。

組間休息30秒。

注意事項:起始姿勢:跪姿在墊子上,雙手伸直,手掌在肩關節的正下方;大腿與地面垂直,腳尖點地。吸氣準備,呼氣的時候將膝蓋微微抬離地面,用手掌和腳尖支撐整個身體。腹部收緊,不要憋氣。堅持30秒。

6個超級有效的瘦腹動作,你學會了嗎?一天練一次,隔天練習,每次只需要10分鐘哦。小編還提醒大家,晚餐不可不吃,但是盡量不要吃高熱量食物哦。清淡飲食+運動是保持美好身材的秘籍哦~

來源:搜狐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