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师父又一次救了张婆婆的命

2017年11月29日 9:31 简体 正体   评论»

〖明慧网辽宁来稿〗二零一七年新年刚过,正月初六那天,位于辽宁省普兰店市夹河镇许家村许店屯的张英老一时间成了新闻人物,人人都在传,家家都在说:“法轮功的师父又一次救了张婆婆的命。”这件事一直传遍了周边的三里五村,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佳话。

事情还得从今年八十岁的张婆婆说起。一九九六年,张婆婆得了一种怪病,脖子上长了很多,儿女们领着张婆婆去大连市内的大医院做了检查。张婆婆的肿块被确诊为甲状腺癌,肿块长在肩胛骨的骨缝里,还有长在大动脉的根部,医生建议住院手术切除。张婆婆出院后,经人介绍开始修炼从此几年身体一直挺好。

到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迫害法轮功,并株连九族。张婆婆的儿女都阻拦她继续,因为她的孙辈们有找工作的,有要当兵的,张婆婆迫于压力无奈放弃了修炼。在放弃修炼的那段时间里,张婆婆的甲状腺癌复发了三次,又做了三次手术,在第五次入院检查后,医生告诉家属:不能再做手术了,已经治疗不了了,回家随其自然吧。

在没有任何希望的情况下,张婆婆又炼起了法轮功,儿女们也不阻挡了。说来也真神了,自从张婆婆开始修炼法轮功,脖子上的肿块虽然没消,但也不长了。就这样张婆婆在李洪志师父的呵护下走到了今天。

二零一七年正月初六那天,张婆婆的女儿中午回家,发现张婆婆口吐白沫,身体僵直不省人事,赶紧找车给张婆婆送到了医院,经检查确诊张婆婆是脑干大面积堵塞,医生要求进ICU病房观察治疗。正在家人不知所措时,一个懂行的老陪护告诉家人:“回家吧,都八十岁了,三十八岁的年轻人得了这个病都治不了,何况老人,如果进ICU病房,前三个小时,每小时两千元,以后每小时一千元,一宿下来得一万几千元,钱花了人还救不了。”

儿女们商量后,就把老人拉回家了。回家后准备后事,找来屯里的红白喜事的“帮忙头”给老人号脉,说老人过不了下半夜。家人找来村中的妇女帮忙缝制孝衣,通知纸匠赶制老人丧用的纸制品,去寿衣店给老人买好了寿衣,就等老人咽气了。老人将辞世而去,儿女们都在哭,张婆婆的外孙女也倚在墙上哭着说:“姥姥呀,你天天修炼法轮功,法轮功的李洪志师父怎么不来救救你呀!”没想到二十分钟后,张婆婆眼睛一点点睁开了,大家都围住了张婆婆,问张婆婆认不认识大家,张婆婆一一说出叫什么名字。

张婆婆的家人都说法轮功太神奇了,人活到八十岁都是高寿,何况一个得了癌症的病人! 张婆婆的家人感恩法轮功,感恩法轮功的又一次救了病危母亲。

张婆婆奇迹般的被法轮功李洪志师父救活的消息在小山村里传开了,成了人们口中的热门话题。

相关文章:

标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