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医院院长成为李洪志大师的弟子

2017年12月18日 12:20 简体 正体   评论»

祛病健身

文: 大陆法轮功学员 来源: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日

这是大陆某公安医院院长的故事。这位院长是我的表哥。说起这位表哥,觉得他可真是太幸运了!

前年表哥得了,发现时已经是晚期,有三个肿瘤了。一家人背着他掉泪,认为他的病没有希望好了。

我是法轮功学员。听说他的病情就带上《转法轮》,买了些营养品去探视他。我劝他:“哥,看看《转法轮》吧,如果相信法轮大法,能按照书中要求的去做,你的病会好的。”

当时表嫂、表妹和外甥女、外甥女婿都在场,听我这么说,都用疑惑的眼光看着我和表哥。表哥用手指着自己的肚子说:“炼法轮功这个病就能炼好了?那可就太神了!”他不相信。

我说:“平时跟你讲过多少次大法真相,你都不好好听。医院治不了的各种顽疾和绝症,修炼法轮功后好了的多的无计其数,我不就是其中一个吗?你应该记得,十六年前我多种疾病缠身,最严重的是得了早期胃癌。那时在军队医院、住院、出院,不都是你给我办的手续吗?我的病怎么好的?不就是炼了法轮功才好的吗?当时你还不信,说可能是医院‘误诊’了。哥,江泽民骗你说法轮功搞政治,我今天可不是来夺你的院长职位来了,也没想要你的工资,我是真心想让你早日恢复健康啊!”听我这么一说,表哥点头笑了,周围的人也笑了。

我又对表嫂说:“嫂子,我给你个任务,陪我哥看《》,尽量多看。这本书是佛法,可不是一般的书啊,少看电视或别看电视了,那玩意儿可不会使我哥的病好!”表嫂接过书去说:“行,看这本书你哥的病要是好了,那可就太好了!”一家人望着嫂子手里的笑了。我临走时,他们全家还一个劲地跟我道谢。

半个月后,我去看表哥。见他还在看电视,我就又给他讲了一些通过炼法轮功得到健康身体的事例和我自己的一些体会,同时解答了他提出的一些疑问。第二天早上去看他,发现他正在看《转法轮》,看得很认真,很专注,都没注意到我去了。我没打扰他,心想:他有救了。

等他放下书,我就去跟他聊了一会儿。他说,这书写的真好,但是法轮功为什么要动员人“三退”(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呢?这不是参与政治了吗?想不通。我对他说,亲人们都盼你赶快好起来呢,当前先别想别的事了,多看书,自然就会明白的。

几天后我又给他送去的《洪吟》和《精進要旨》。他也都高兴地接受了。我告诉他要用心看。我每次去看望他,都告诉表嫂和外甥女:一定要督促表哥多看书,明白大法法理是关键所在。

一个月后,表哥去北京的大医院做检查。专家挺高兴,说:你这病有好的趋势,肿瘤见小,萎缩了。问他采用了什么方法治疗的?表哥没直接回答。医生叫他半个月后再去复查。半个月复查后医生说又好了一些,可以做手术切除了。让他回家再养半个月。再去,医生检查完后说,他身体虚弱,手术可做可不做,做不做由他自己决定。表哥悟性很好,决定不做手术。

他见到我说:“这功是什么功啊?”我说:“这是神功!谁有缘,诚心炼,就能达到无病一身轻!”

一天表姐看到我说:“你哥上班啦!”表妹接着说:“他炼功呢!”大家都轻松地笑了。没等我再提“三退”的事,表哥就主动跟我说,全家都退出中共党、团、队。是呀,这样谎言祸害老百姓的“党”,谁愿意要啊。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