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百年广场”上的新年祝福(图)

2017年12月21日 8:34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6 年 2 月 21 日 由 弟子

(明慧记者华清澳洲悉尼采访报道)“中国好!法轮大法好!”真诚而嘹亮的祝福声再三响彻悉尼的“百年广场”。

这 是发生在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九日傍晚五时半,由法轮功组成的法轮大法腰鼓队和舞狮队在悉尼最繁华的商务中心之一帕拉马塔市(Parramatta)“百 年广场”(Centenary Square )猴年活动时,参加演出学员一起向观众发出的祝福声:“中国新年好!法轮大法好!”

 

 

 

参加演出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向观众发出的祝福声:“中国新年好!法轮大法好!”
参加演出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向观众发出的祝福声:“中国新年好!法轮大法好!”

华人市议员:法轮功团体的表演为多元文化增添姿彩

看 完法轮功团体的表演后,身着服的悉尼帕拉马塔市议员约翰?胡(John Hugh,Parramatta City Council Councilor)先生表示:“因为今天我们是在这里庆祝中国新年活动,所以我们只是在展现我们的文化、具有包容性的文化。我们包容本地的每一个社区, 当然我们也包容法轮功团体。我们在这里共同庆祝中国新年和文化,以及欢迎所有不同文化背景的民族与我们共同庆祝中国新年。

“我认为所有不同文化背景的民族是平等的。我们欢迎法轮功表演的中国传统,他们为丰富我们多元文化增添姿彩。”

胡 议员还表示:“我平时看到法轮功团体在我们帕拉马塔市炼功。我知道这个团体被是事实。在澳洲,这是我们的国家,我们在这里庆祝。同时人们可以有自己的 信仰;炼他们想炼的;说他们想说的。只要他们不干扰别人就行。他们可以自由地不用担心被迫害的去做他们想做的事。包括法轮功学员,他们是受到欢迎的。他们 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事情。”

当提到当地对法轮功团体的认知情况时,胡议员谈到:“帕拉马塔市的民众一直在展现他们欢迎所有外来民族、文化和新事物的好品质。”

当地居民赞赏法轮功表演

当地居民非常喜欢法轮功团体演出的中国传统文化舞蹈,他们还表示非常荣幸的看到这么美好的中国传统文化。

斯 里兰卡老先生纳伽(Naga Narenbran)与儿子桑格(Sangay )以及儿媳妇和小孙女一起非常高兴地看完法轮大法所演出的节目后,欣然接受采访。他们表示喜欢法轮功团体演出的中国传统文化舞蹈,如舞狮和腰鼓舞。纳伽 说:“我们很喜欢,这个小女孩也喜欢得手舞足蹈。他们(法轮功团体)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非常美好。”对于女子腰鼓舞,他们一家个个都称赞道:“非常好 看!非常有活力!非常荣幸!(Very vibrant! Very nice! Very blessing! )让我们感觉到非常惊叹!这么不同的民族文化!”

纳伽先生还问:法轮大法和法轮功是不是一样? 我经常看到法轮功团体在这里炼功,他们还时常有和平抗议:希望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迫害被结束了吗?希望他们现在能享受到自由信仰的权利。

 

 

 

斯里兰卡老先生纳伽(中)表示希望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斯里兰卡老先生纳伽(中)表示希望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菲律宾裔莱昂先生(Leon)感谢法轮功的表演这么美好。他说:今天我很感谢法轮功表演的舞狮和腰鼓舞。特别是舞狮,我们都很喜欢,这个才三岁小外孙女表现她太喜欢了。刚开始表演舞狮时,她还以为是真的狮子在舞台上舞动,我还得解释给她听这是假的狮子在表演。

莱昂先生还表示他熟悉法轮功学员,他们给莱昂先生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他说:“我看到法轮功团体经常在这里炼功和给我们(讲真相)传单。他们是一个非常好的团体。我很喜欢他们。”

相关文章:

标签: ,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