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功,一切病痛都消失了

2017年12月25日 6:59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5 年 12 月 27 日 由 弟子

文: 大陆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我今年76岁,是山东农民,积劳成疾多病缠身,从脖子到脚到处是伤,右手摸不到耳朵,右臂常年象泡在冰里一样,在地里干活,膝盖当脚爬着走,干活不能蹲,只能爬,吃顿饭自己都起不来,靠别人拉起来,走路时膝关节嘎嘎作响,全身关节没有一个好受的地方。

1997我幸遇法轮功,三天的时间我看了一遍《转法轮》,真有找到家的感觉,一切谜团都找到了答案。修炼不久,我很执着的烟酒戒掉了,不仅的一切病痛都了,而且脸上的皱纹都展平了,内心的喜悦无以言表。了两个月的时间,一次在家里学法,看着看着,忽然眼前明亮起来,我马上摘掉了三百度的老花镜,从此再看书就不用戴老花镜了。

2000年底,我到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劫持到派出所,关在铁笼子里迫害,站不能站,蹲不能蹲,一连十几天不能睡觉。可是,就在这样的一个恶劣环境里,遭受这样的迫害后,身体却很好,没有一点难受的感觉。医生给我做体检的结果,不仅过去的病状全部消失,体检单上显示,五脏六腑全像个年轻人。

我老伴也是在1997年与我一起得法修炼的,记得当第一次听的“济南讲法”录音带,第二天晚上,她正在专心听第二讲时,突然觉得从右边头上,咕噜一下掉下一个东西来,她和我转圈的找,也没找到什么东西。她笑着说:不用找了,这不就是师父把我身体的不好的东西给拿掉了吗!从此以后,她多年的肩痛、背痛、手指不能屈伸的病状都好了。又过了一段时间,她做早饭时伸手去拿锅铲子,一道蓝光把手弹回,去拿炊帚时,又是一道蓝光把手弹回。当时,我俩悟性也上来了,相对一笑,知道这是功的展现。

2000年底,老伴与很多学员被关在北关办事处,邪恶的警察用手铐锁着房门,不让学员外出大小便,有的老年同修憋得哭,渴求恶警给打开门。恶警说,谁能打开手铐谁就去大小便。老伴说:我能打开。没有多想,她就伸手轻轻一抻,铐子就开了。警察震惊了,再也不敢锁门了。

大法的神奇事太多了,我家只是冰山一角,可是,这对不修炼的人来说,不就是神话吗!

相关文章:

标签: ,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