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常良方 信李洪志大师医生之母度过险关

2018年01月17日 7:21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5 年 3 月 10 日 由 弟子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三月十日】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传出至一九九九年迫害,短短的七年时间,就吸引了上亿人修炼,究竟是什么力量创造了这一奇迹?下面这个真实的故事也许可以让您一窥端倪。

我是一名,硕士学历,曾在一家省级任医疗组组长,负责心脏支架手术工作,后因不肯放弃“真、善、忍”信仰而被迫放弃工作。我是自一九九五年开始法轮大法的,身心受益,胃溃疡和神经衰弱在修炼不久即不药而愈。遵循“真、善、忍”法理的要求,道德升华,恪尽职守,从医过程中,从未收过患者红包,从未拿过药品及器械回扣。

很善良,和我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周后,伴随母亲二十多年的严重的、胃下垂便康复了。但母亲后来忙于家中的生意,修炼并不精進,中共迫害开始后,因为害怕就放弃修炼了,但心里对大法还是相信的。

大约是二零零七年前后,母亲跟我在一起生活,又从新得法,每天学法炼功,有时候,还拿着“藏字石图片跟别人讲一讲真相。一天下午四点左右,母亲觉得头痛,不舒服,因为以前有过类似状况,我也没在意,告诉她躺一会,休息休息就好了。

五点左右,我到她房间看她,才知道情况很糟糕。母亲面色灰暗,嗜睡,浑身是汗。作为医生的直觉告诉我,“病情”很严重,我急忙唤醒母亲,母亲仍然困倦,哈欠连天,而且说话有些口齿不清了,我扶起母亲,告诉她信师信法,发(运用修炼出来的神通)解体这次对身体的迫害。

母亲坐起来,双手结印的时候,我才发现母亲的左侧肢体已经完全不能自主运动,口眼歪斜,流口水,发音愈加不清晰,“病情”加重。

到六点的时候,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母亲非要下床上厕所,三米远的距离,我架着母亲,她拖着左腿(已经完全不听使唤),勉强完成,是脑中风的症状。

我告诉她情况,并征求她的意见,母亲虽然意识有些混沌,但信师信法的念很正,相信真正修炼的人没有病,师父一定会管她,拒绝上医院。我跟(未修炼,但对大法有些了解)说明情况,是脑还是脑血栓,当时还判断不出来,如果通过医院等常人的医疗手段治疗,结局难料,太多后遗症或终身瘫痪的例子了,而我坚信母亲正念一定可以闯过这一关,父亲没有反对。

我便叫来几名同修,一起发正念,加持母亲。到八点多,母亲气色好多了,累了就睡了,我们继续发正念,一直到半夜十二点。

第二天一早,唤醒母亲,母亲能说话了,只是发音稍稍有点僵硬,活动活动左手左脚,能动了,试着下地,能站住,也可以小步行走。母亲怕摔,站在墙角和我们一起炼功,第一遍的时候左手还不能完全伸直到位,到第三遍的时候就完全到位了。我们都很激动,双手合十,感恩师尊救度。

两天后,母亲生活已经基本能够自理,十天后,就去我的姐姐家帮忙照看孩子。姐姐听说这事,吓得不行,赶紧带母亲上医院检查,母亲拗不过,一查是脑出血,血肿还在,出血量大约三十毫升,就逼着母亲又住院治疗了三周。

其实,从症状表现上已经没事了,按照常人的理论,脑出血后,脑水肿消退就得四周左右,但母亲一夜之间就恢复了正常。而我同学父亲脑出血后遗症坐轮椅二十余年,这种例子太多了。要想知道这些超常现象的真谛,惟有修炼。

相关文章:

标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