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医学博士力推!燃脂、净血、降胆固醇

2018年01月17日 20:46 简体 正体   评论»

黑豆(图片来源:Pixabay)
(图片来源:Pixabay)

记者/主持人:李 智

早安健康编辑部/综合报导:颜色为红黄橙黑的,都是能提高的阳性食物,而石原结实就为富含「」的食物,专门写出《黑食》一书,严选拥有丰富营养的黑色食材,帮助您维持高体温的同时还能减肥、防老,一举数得。

花青素是多酚的一种,同时也是抗氧化物质,能将造成文明病、癌症、老化等各种问题的活性氧排出体外。另外,花青素还能增加皮肤其内的胶原蛋白,让你拥有水润年轻的皮肤;同时抑制囤积,减肥事半功倍。

石原结实博士提到,现代常见的疾病,例如免疫力降低、癌症,其实都与体温过低脱不了关系,而只要适量摄取黑色食材,就可以让冰冷虚寒的体质恢复到最佳温度!

黑豆:抑制脂肪吸收好帮手

黑豆具备的大豆异黄酮、卵磷脂、维生素E等营养,具有抑制脂肪生成的作用,还可以减少,使血液变得清澈乾净。其含有的大量花青素,是一种称为「青色素-3-配糖体」的物质,抗氧化能力更优秀!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