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颈癌”有救了!这个我们“常吃的菜”竟可杀死多它100倍的子宫颈癌细胞!!

2018年02月12日 7:00 简体 正体   评论»

曾读到明代著名医学家孙一奎的故事,他曾经使用这种温的特性治疗颈下垂。

根据苹果日报报导,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及化学系发现以银杏、韭菜、苦瓜等八种常用蔬菜作抗癌研究,研究它们治疗的成效,结果发现韭菜功效最好!在测试中,只需小份量,便可杀死比它多100倍的癌

另外介绍给大家【胡太太珍馔美食】韭菜粥做法,韭菜煮粥除了对子宫好,更有温胃暖肠,补肾的作用。根据中医的看法,肾有两个,左肾属水,右肾属火。而火能生土,因此,补肾火就能兼补脾胃,这就是韭菜温中作用的机制。韭菜的温性能补肾,温暖人身下半部,除了肾之外,命门、膀胱、子宫、小肠都是肾经之所经过的内脏。

来看看怎么做吧。

材料:

韭菜半斤,粳米一杯,瘦肉丝少许,葱末少许,油2大匙,盐少许。

做法:

1、将韭菜洗净,切一寸半的小段备用。

2、粳米洗净,备用。

3、热锅中放入两大匙油,炒香葱花及肉丝,加入粳米,略炒一下再加水煮、煮熟后再加切好的韭菜,煮约一分钟,加少许盐即可。

来源:爱经验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