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有没毛病看脸色就行 三招帮你保持红润

2018年02月19日 1:52 简体 正体   评论»

很多女人都说,要是自己能提前知道自己生病了就好,这样就不会到了严重的时候才发现,最后延误了治疗的时机。其实可以通过自己的脸色,了解自己的状态。一个正常的女人,她的脸色是白里通红的,如果不是的话,则说明有问题的,当然脸色不同代表的问题也并非一样的,所以女人们要懂得区分哟。

有没毛病看脸色就行了

1、脸色发黑

这是肾出现了问题,比如说肾脏出现了亏虚,一旦肾气亏损严重时,往往伴随着气血不通等问题,这些因素都会导致脸色发黑。

另外,如果患上了肝硬变、心肺出现异常等情况时,也都容易导致人体脸色发黑,所以说,如果女人们发现自己的脸色渐渐变黑了,当并不是晒黑的,那么就要警惕起来了,也许是患病了。

2、脸色发白

这种情况一般是气血不足,导致其受阻所致的。因为没有吸收到足够的滋养,因此,皮肤上没有足够的血液流通,所以呈现出来的是发白的脸色。

另外,总是脸色发白的女人,嘴唇和指甲颜色都会很淡,而且总是一副有气无力,像是熬夜了的样子。

3、脸色发黄

一般来说,如果脸色出现发黄的情况,多半是肝胆器官出现了问题,也就是生病了。比如说出现了肝硬化、胆结石等肝胆疾病。因为当这两个器官发生病变之后,就容易出现全身或是脸色发黄的情况。

只要女人出现上面介绍的任何一种脸色,不仅是健康出现问题,而且还会影响女人的容貌。所以说,女人应该想办法让脸色变得红润起来。

女人如拥有红润脸色

1、享受

拥有足够的午睡时间,也是滋养脸色的一种方法。因为中午睡觉的时候,可以让大脑和身体都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从而身体的内部的血液流通会比较畅通,让皮肤能够及时吸收到足够的血液为养分,当面部的血液流动正常时,皮肤呈现出来的脸色就会特别红润。

所以说,女人们一定要养成享受午睡的习惯,尤其是整天坐着办公的女人,更是要记住这一点哟。

2、每天的习惯要保持住

有些女人觉得如厕会耽误自己的时间,如果忍一忍的话,就可以多做好多事情了,所以每次每次想要如厕都是一忍再忍的。这样下去,不就相当于将大量的都积攒在身体里了吗?

要知道,粪便原本就是食物的残渣还有其他的一些东西混合而成的,一直积攒在身体里的话,非常容易产生细菌的,一旦细菌大量繁殖的话,其后果自然是会影响身体健康的。再者粪便中其实还夹杂毒素,这些毒素因为没有排便而留在身体里。之后经过系统的循环,毒素就会被带到身体的各处,比如说皮肤之中。一旦大量毒素在皮肤中累积的话,久而久之会侵蚀皮肤,最终让皮肤出现色斑,还可能会使得脸色出现发黄、发黑等困扰哟。

所以说,想要脸色变得红润一些,需要养成如厕的好习惯,只要有便意的时候就应该及时如厕,而不是一忍再忍哟。

3、吃些山楂

这种水果味道酸甜不少女人都很爱吃,小编提醒经常吃山楂有助让肤色变得红润一些,看起来更有生机哟。因为吃山楂有助扩张血管,让血液流通的更加顺畅,所以皮肤所吸收到血液也比较充足,皮肤可以被更多的血液滋润,脸色自然看起来红润多了。

来源:99健康网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