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比胶原蛋白更靠谱!神奇效果 试过的人都叫好!

2018年03月09日 10:31 简体 正体   评论»

这些更靠谱(图片:Pixabay)

人们对的话题一直都十分关注,很多人都认为胶原是抗衰老的灵药,市面上的关于胶原蛋白抗衰老的产品都很受欢迎,可是其实生活中有些食物比胶原蛋白靠谱一万倍哦!

胶原蛋白真是“不老神器”?

“想年轻,就得吃胶原蛋白!”“去皱纹不靠这个哪行?不光外用,还得吃进去才行。”这种说法忽悠了多少少女心!但真相是胶原蛋白虽然会有很多二肽、三肽(宣传中的胶原蛋白抗衰老成分)被直接吸收进入血液,并且在血液中稳定存在。但是人体合成蛋白要在细胞中合成,而这些二肽三肽无法进入细胞作为合成蛋白的原料。

换句话说,它们的确被吸收进入了血液了,但却不能派上用场,最后又被排出了体外。所以,通过口服水解胶原蛋白来美容护肤抗衰老,都只是一种想像。

我们先来看个小试验。

首先准备一张面巾纸、一瓶碘酒、一个滴管和一杯泡了一天黑米的的水。

先用针管滴1—2滴稀释后的碘酒在白色的餐巾纸上面,碘酒会迅速把纸染黄。

接着将吸有黑米水的滴管滴1—2滴在碘酒晕染处,大家看到黄颜色消失了。这个神奇的反应是因为黑米中有一种神奇的物质——,而它就是抗衰老的真正明星!

黑米中有一种神奇的物质——花青素(Pixabay)

花青素这么好,哪些食物里面有呢?

特别好找,有一句话叫“红得发紫”!花青素正常状态下是呈紫色的,所以深红色、紫色或蓝色的蔬菜水果粮食里都有,比如黑枸杞、葡萄、无花果、樱桃、甜菜根、茄子、紫甘薯、蓝莓、红莓、草莓、桑葚、山楂皮、紫苏、黑(红)米、黑豆中,都含有花青素。

紫黑色食物,天然化妆品!

我们的身体每时每刻都在产生着让人不悦的自由基,这些自由基会让我们的组织衰老,而花青素的强抗氧化作用,正是自由基的克星。花青素可以与蛋白质相结合,防止过氧化,也可以与金属离子相结合,形成螯合物,利于体内重金属的排出。

在欧洲,大家都把花青素叫“口服的化妆品”,这也是因为它的抗氧化性,可以助我们以抑制皱纹的过早生成。别再找那些不靠谱的胶原蛋白了,赶紧试试这些纯天然食物吧!

来源:每日新闻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