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注意了!每天坐6个小时 当心这个部位出大事

2018年03月16日 10:47 简体 正体   评论»

对于现在的来说,每天最经常做的时候就是坐着了。长期坐着会给身体带来很多的负担,很容易患上各式各样的疾病。慢性等疾病都是长期久坐而引起的,且每天坐6个小时以上的人群更容易患上炎、心脏病甚至癌症。

前列腺炎的饮食调理在于清淡低脂,中大孙逸仙纪念医院的医生玄绪军表示,病人要坚持饮食营养丰富,多吃清淡食物易于消化。那么哪些食物属于低脂品呢?水果类的有苹果、猕猴桃等,粗粮和蔬菜也应该要多吃。

当然,要养成一些简单的习惯就可以有效减轻久坐的危害,减少前列腺炎的发生。

1、适当放松自己。建议坐一到两个小时,站起来适当的扭扭膘,转转脖子,用适当的力度捶一下自己的臀部,放松一下,再投入到工作中去,劳逸结合才能更好的发挥工作效率;

2、平时要多饮水、多饮茶、多吃水果,别憋尿。茶叶中含有茶碱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物质,可以明目,因此经常操作电脑的人多喝点茶对身体健康很有好处的。饮茶以清淡的绿茶最为合适,切不可过浓。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可以保护皮肤,同时降低显示器辐射的危害,所以常用电脑的人应该注意多吃水果;

3、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坚持锻炼身体,每周保持一定的运动。慢跑或者瑜伽都是不错的方式,增加运动量的同时,别忘了使用一些高效抗氧化并能够震惊安抚肌肤的美白产品,必要的时候配合补湿面膜密集为肌肤注入水分,让细胞处于膨胀状态,加速肌肤的代谢新生

4、可以选用三金片等清利湿热类中成药进行。在治疗慢性前列腺炎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实际的情况来用药。因为虽然说都是,但是这里面感染的却不一定都是细菌,也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哦。不同的感染源有着不同的治疗药物,我们需要根据具体的感染源选择不同的药物,看是治疗细菌的还是治疗真菌的抗生素等。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