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首都健康展 法轮功展示带来巨大能量场

2018年04月23日 15:25 简体 正体   评论»

来源: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到二十二日,加拿大渥太华EY中心(EY Center)举办了展(Brain Health and Body Health Show)。在参展的一百一十个展位中,法轮功学员的展位是最引人注目的展位之一。许多观众表示,集体时散发出的巨大能场,让人感到非常祥和愉悦。

心灵的健康能带给人身体的净化,一直是许多现代人探索的领域。渥太华的健康展,给这些探索者们打开了一扇门。在一百一十个展位中,根植于中国古老智慧的的功法展示让人们眼前一亮,并感受到巨大的;有观众惊喜的发现:“这正是我寻找的。”

会展联合发起人:功法展示将能量延伸到整个会展

会展的联合发起人莎拉·罗伯斯(Sarah Roberts)女士接受采访时说:“身心健康会展是融合和观察人们的精神健康、感情健康、心灵健康和身体健康之间的联系。这就是这个展览与众不同的地方。”

罗伯斯女士认为,法轮大法的展位为整个会展锦上添花,“我最喜欢的是,法轮功学员用轻柔的动作,教不知道的人了解法轮功,人们可以自己体验。所以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她表示,之所以再度邀请法轮功团体,是因为法轮功功法展示为整个会展带来巨大的能量。她说:“因为你能感觉到能量。每当法轮大法在这里,就会感受到巨大的能量。我们之所以给他们这个美丽的展位——展览中,如此曝光度大的地方,是因为我们想要这样的能量,通过功法展示,法轮功带来的延伸到整个会展。”

供销商:“这正是我寻找的”

健康展上的一位供销商布鲁诺·嘎玛克(Bruno Gamache)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到法轮功时,觉得找到了自己正寻找的。他说:“我感觉自己在寻找什么,(最终)在这里找到了……我感到能走到这里,一切是如此自然,法轮功正是我所期盼的有益个体身心的功法。真的是了不起的活动,法轮功的展示非常成功。”

他觉得法轮功“非常吸引人,也很亲切”。他说:“看到这些炼功人的功法和动作,就让人想知道什么是法轮功,一旦你了解了,就发现法轮功的信仰都是意义非凡的,这正是每个人都应该在自己的生活方式中遵循的。”

他说:“人的心灵和身体的健康息息相关,如果人的心灵健康,头脑也会健康,身体的健康也会随之而来,灵魂超越肉体。”

“真善忍的理念让人们更具觉悟,有助于人们的身体。法轮功学员们在这里炼功,引发着人们的共鸣,将人们凝聚在一起,感受美好、轻松,绝对了不起。”

健康政策分析师:真善忍令人身心受益

在一家医疗机构做健康分析师的瑟含·拉贝(Seham Rabaa)女士接受采访时说,法轮功功法展示散发的祥和能量场,让她感受到“非常平和、安静,让人愉悦”。

她认为,精神和身体是紧密相连的,所以我们对两方面的健康都要关爱。“信仰真善忍的理念会帮助人们的心灵更健康,这样身体也会更健康。”

她说:“纯真和纯善,也来源于宽容(忍),尊重他人和自己,是每个人都可以从中受益的。”

来自香港、现在加拿大政府任职的兰斯·王(Lance Wong)先生接受采访时说,我以前读到过法轮功,也曾在游行中看到过,非常喜欢,法轮功是平和的修行,有益健康,真善忍的理念对身心健康都非常有益。

他说自己无法理解中共为何迫害法轮功,他说:“迫害太骇人听闻了,强制劳动、奴工、活体摘取器官这些都是非法的,骇人听闻。”

摄影师:这将是我的旅程

热爱中国文化的摄影师劳拉·斯图尔特(Laura Stewart)在展位前感受到巨大感召力。她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总是谈论如何做到念在方物之外,许多人想通过瑜伽、打坐等方式,但还是被妄念所缠,终日焦虑不安。因为我们无法控制自己的思想。瑜伽等方式通过姿势控制人的身体,但是,法轮功能让人入静,没有意念。

谈到感受,她说:“看到他们炼功,我感到自己很轻松,不再沉重,我能感到他们(的内心)都更加开放。”

谈到真善忍理念,斯图尔特女士说:“我想应该有更多人这样思考,人们往往为不重要的事感到压力重重,这样不好,我们需要知道如何更真诚的对待他人,以便更好的相互理解,我们能够更好的沟通,不是过度思虑事情本身,这样人们就会更幸福和真诚。”

她表示,自己会进一步了解法轮大法,“我想这将会是我的旅程。”

学炼观众:法轮功能量强大 令人称奇

法轮功的巨大能量和修炼的灵活性让迈克尔·伊娃(Micheal Eva)先生印象深刻。他当场和法轮功学员学起动作来。

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功法展示给他的第一感受就是“这个功法非常强大。缓慢的挥动手臂,像蝴蝶一样展开身体,真的令人称奇。你会感到很强的气场,运用的意念或能量非常强大;我发现这是一个很好的功法, 当我(学完功)离开的时候,我真的感觉很轻松,一身轻。”

他说:“我可以在自己的起居室里安静的炼功……对我这种特殊情况的人来说,正是我打动我的地方。”

他认为,在正常的世界里,心灵的净化和精神的提升就像是安慰剂的效应;但是,安慰剂的作用是有意义的;可以让自己感觉更美好,任何有助于提升精神的东西都是好事。

他表示,真善忍的理念代表着生活的一切意义。 只有怀有这些好的理念,你才会享受整个生活。

今年,渥太华法轮功学员第二次应邀参加位于EY中心的身心健康展。健康展每年吸引上万观众。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