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决定饮食!你是何种血型?

2018年06月09日 12:57 简体 正体   评论»

人类有4种,血型不只决定人的性格,也对体质和偏好有影响。美国医师达达莫(Dr. Peter J.D'Adamo)依据人类演进史和临床经验,整理各血型和的关联性,并根据不同血型提供适合的饮食建议。

达达莫指出,不同血型的人摄取同样的食物,并不会获得同等的益处,而且每种血型都有各自容易罹患的疾病,因此透过摄取和自己血型相符的食物,搭配适合的运动,更能避免疾病威胁。

A型血:A型血者器官较弱,不适合富含肉类和乳制品的饮食,会造成鼻窦和呼吸道黏膜过度分泌,建议多吃素食,用植物油来促进消化,并补充大豆和豆制品增强免疫。

B型血:B型血者拥有强大免疫系统,较能对抗诸多癌症和心血管疾病,能食用的食物类型较广泛,基本上什么都能吃。但仍要注意别食用阻碍新陈代谢和减缓消化的食品,像是鸡肉、花生、芝麻、小麦等等。

O型血:O型血者消化器官较强,对肉容易消化,理想饮食为丰富动物性和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像是蛋、鱼肉、瘦肉、绿色蔬菜和动物肝脏等。

AB型血:AB型血结合了A型和B型的特性,对A型和B型不利的食物AB型也不例外,肉类对AB型来说不易消化,可摄取少量肉类蛋白质,最适合的蛋白质是鱼贝类蛋白质和鸡蛋。另外可多吃豆腐、海产和绿色蔬菜促进新陈代谢。

来源:世界日报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