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末期康复 ,尼姑身上的医学奇蹟如何发生?

2018年09月14日 13:10 简体 正体   评论»

癌症末期康复 ,尼姑身上的医学奇蹟如何发生?

来源:真相传媒

末期身上的奇蹟如何发生?

癌症末期康复 的神奇故事

癌症末期康复 世界上少有,但是这位尼姑因为修炼法轮功,奇蹟诞生了!

以下是尼姑的自述:

正式成为尼姑一年後,我被确诊患有,而且癌细胞已经扩散到肠道和子宫,一个站起来的动作也会让我痛苦不堪。尽管如此,我仍然竭尽全力完成我的日课和职责。很快,我的身体变得非常虚弱,不得不回家

我按照一个朋友的建议接受各种治疗。她对我非常好,定期给我送药品,也陪我做治疗。抱着最後的希望,我们四处寻医问药,遍访了以治疗癌症闻名的所有医生和气功师,但全都无功而返。我的病越来越重。我并不惧怕死亡,只是担心父母,如果我这麽年轻就死去,他们会有多痛苦。

正当我放弃希望时,一位朋友推荐了一种包括打坐的自修方法,叫做法轮大法。她让我去公园找其他修炼者学炼。

起初我很不情愿,但她对我很好,坚持说我应该尽力寻找能让我活命的修炼道路。她向我介绍法轮大法,以及修炼者在实践中身心受益的情况。她诚挚的话语让我感动,我决定试一试。

那时候,我又住进了寺院,很难出门。我不得不谎称自己需要出门治疗,搬进了朋友家,以便能去公园习炼。令我惊讶的是,在公园里和别人一起炼了一个月後,我的疼痛减轻了,感受到康复的愉悦。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