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师认证地瓜减肥4吃法 2周甩2公斤还降体脂!

2018年12月06日 4:19 简体 正体   评论»

甘甘甜甜,又是淀粉类食物、热量也不少,感觉好像比吃饭更容易胖?其实地瓜因为属于淀粉类,不能当点心吃,而是该用来代替白饭等淀粉类食物,另外地瓜也富含有助整肠、、美肌的多种素,就推荐超轻松的地瓜减肥法,只要做到4个重点就能轻松瘦身!

地瓜好处多,整肠助消化、美肌、防水肿

每年帮助200人以上成功减肥、颇具知名度的日本管理营养士二宫真树,近期在日本健康节目中指出,切地瓜时流出的白色黏液,其中就包含了能够整肠、活化肠胃蠕动的药喇叭苷(jalapin),再加上地瓜本身丰富的膳食纤维,让帮助消化的效果更好,加速体内老废物质、毒素排出。

而地瓜中的钾、镁则能帮助预防水肿,铁质、C则有良好的美肌效果。日本蔬菜营养专家大冢由布子指出,地瓜中的是苹果的5倍以上,堪称养颜美容圣品。

地瓜减肥法这样做

1.带皮吃:二宫真树解释,番薯皮富含多酚,具强力抗氧化效果。

2.冷藏后再食用:冷藏后的地瓜,会增加抗性淀粉(Resistant starch,RS),帮助调整肠内环境。

3.将三餐中的其中一餐主食白饭换成150g番薯。

4.持续2周以上。

※如果有其他疾病要先行询问医师才可进行。

二宫真树认为,吃地瓜很有饱足感,可以取代白饭等主食,因此具备减肥功效。节目也邀请到日本搞笑艺人横泽夏子进行挑战,藉由番薯减肥法2周内成功瘦下2公斤,体脂肪从29.1%降到28.5%,腰围也从80cm降到77.5cm。

而日本工藤内科副院长、减肥专业医师工藤孝文也认为,许多减肥会失败,通常都是因为过度限制饮食,被迫放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造成心理上的压力、挫折,最终不得不放弃,才使减肥失败。而地瓜减肥法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不需要放弃美食,以及吃饱饱的满足感,能够持续做下去的减重,才容易成功。

来源:早安健康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