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祛邪扶正 把我的附体清理了

2018年12月08日 17:22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大陆弟子 至诚
来源:明慧网2004年3月31日

我是即墨市。我38岁那年,被狐黄附在身体上,我当时就知道这不是好事,民间都说那就成巫婆了,并且很受罪,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医医无效,许愿吃斋什么方法都无用。把我的脑子全控制着,尤其在那时政府部门不承认有附体的事,说你那是装神弄鬼的,要挨批斗的。可是怕没用,它叫你受罪,你受不了只得照它的去做,给它安位,去赶庙会给无数人演讲,在家也有好多人来找看病的,那时身体很弱,不能干活,常不吃饭,常整夜不睡觉,面带苍白,嘴唇发紫,浑身无力,就感觉死不了活不成,全家人都为此事发愁,公婆、孩子常哭。

救了我,在98年2月9日我得了法轮大法,我把牌位(二十多个)和有关的附体书全烧了。

我走向真正的人生之路,修炼真、善、忍,返本归真。现在我一身轻,面色白里透红,也能干活了——因为没有了附体。

这是师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德把我救了。在我得法六年的纪念日,我愿世人都知道大法好,能祛邪扶正,能教人向善。我向诚心人、有缘人说大法好,师父是来救度人的,大法能正一切不正的,我说的是心里话。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