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胃癌!“生香蕉”9大神效全曝光

2018年12月11日 5:28 简体 正体   评论»

近来不少名人都因为癌症过世,令许多民众们闻癌色变。据《Indiatimes》报导,其实常见的水果“生”,在古代的时侯拥有治疗溃疡、感染、腹泻以及血压等疾病,对于想要预防,或想减肥的人都相当有益,以下9项吃“生香蕉”的好处告诉你,它对人体有什么帮助。

▲食用“生香蕉”对人体好处相当多。(图/翻摄自Pixabay)

1、成分超高

“生香蕉”附含高含量的抗性淀粉和短链脂肪酸,以及各种人体必需的、矿物质,中还包括钾、膳食纤维,甚至少量蛋白质,1根生香蕉热量约81卡路里。

2、帮助消化

“生香蕉”含有高水平的抗性淀粉和膳食纤维,对于消化及预防胃部疾病相当有益,可防止肠道受细菌感染。

3、调节血压

“生香蕉”含钾量相当高,可以帮助降低,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发、等疾病。

4、减肥

“生香蕉”有足够的饱腹感,可以降低产生饥饿的感觉,非常适合减肥时搭配食用。

5、控制血糖

“生香蕉”含有维生素B6,有助于控制血糖,抑制胰岛素释放到血液中,煮熟的生香蕉也有同样的功效。

6、促进

“生香蕉”含有人体必需的营养素矿物质和营养素,可以将脂肪转化为能量,其内含的维生素B6,也有助于酶分解,促进新陈代谢。

7、治疗腹泻

“生香蕉”内含多种营养成分,有助于治疗腹泻、,恶心和疲劳等症状。

8、维持肾功能

“生香蕉”会维持身体的电解质平衡,每日食用的话有助于预防肾脏问题,特别是“肾癌”。

9、提高营养吸收能力

研究指出,“生香蕉”内含的短链脂肪酸,可以提高身体吸收营养素的能力,尤其是“钙质”。

来源:三立新闻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