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为遏制青少年吸电子烟 将严格限制其销售

2018年12月15日 22:32 简体 正体   评论»

2018年4月10日,一位高中校长展示了从马萨诸塞州学校厕所或走廊等地的学生身上没收的电子烟产品。(美联社图)
2018年4月10日,一位高中校长展示了从马萨诸塞州学校厕所或走廊等地的学生身上没收的烟产品。(美联社图)

希望之声记者何洁综合编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计划对大多数香味实行严格限制,包括对网络销售的年龄验证的控制,以减少儿童和青使用电子烟。

FDA官员周四告诉“华尔街日报”,这些行动预计最早将于下周宣布。此举是为了吸电子烟上瘾“泛滥”的现象。FDA专员斯科特·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在周三的采访中说:“我不能容忍以这种增长水平又增长一年。”

官员们说,这项新政策将适用于Juul等已在年轻人中流行的墨盒式的香味电子烟产品,而不是电子烟商店销售的大部分由使用的开放式罐式产品。除非商店禁止未成年人进入或设立禁区,否则任何零售店都不得出售此类电子烟。

自2017年以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官员为了让成年烟民远离香烟,一直在讨论将电子烟作为一种替代品。但今年9月份,FDA改变政策并对电子烟业发出警告,要解决电子烟使用量激增的问题,否则就可能在市场上撤销其香味电子烟的产品。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