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八十四岁老人的感恩

2019年05月19日 15:57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四川弟子 来源:正见网

在这普天同庆”513世界日”和”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之际,我的母亲,一位八十四岁的(她没有上过一天学),怀着感恩之心用她那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突发脑梗病业时不能动弹的右手,虔诚的写下了她的感恩之心: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生日快乐!同庆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作为敬献给“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的特别礼物!!!

我的母亲,她为了能在这普天同庆之日表达她对师尊的感恩之心,从四月27日就开始用右手练习写字,刚开始手握笔无力,写的字只是由无数个点组成很难看出成型的字来,但她那颗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感恩之心硬是让她每天学完法以后迫使她不断的练习,才写出了感恩的贺卡。

她为什么非要以这种方式来表达她的心意呢?因为,一月二十一日这天她突发脑梗病业,没有大法师父救她、管她,她也许不在人世了,也许会象众多同样病症的常人那样:要么瘫在床上,要么半瘫半残的度过余生。是伟大慈悲的师父再次给了她新的生命,是炼,身体才恢复得这么快,到目前为止,她除了语言(能清楚的说一些日常用语和读一些简短的《转法轮》书中的句子)还没有全部恢复以外,其他一切功能:右手、右腿脚从开始不能动弹、不能行走到现在一切行动自如(能自如的上下七楼楼梯);大脑记忆从基本完全失忆到现在完全恢复记忆正常。用亲朋好友、邻里乡亲的话说:她能恢复的这么好、这么快,那真是一个奇迹,通过我母亲这次的康复过程,也使大家真实的见证了”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并发至内心的认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不是象电视里污蔑法轮功说的那样,他们说:再也不会听信中共邪党那些欺世的谎言了。

因为从她发生严重脑梗病业那一瞬间起,邻里乡亲亲眼看到了她那最初:不吃不喝、整个右边(手臂、腿脚)不能动弹、嘴角、脸严重向右歪斜、眼睛和嘴紧闭,一直处于沉睡不醒的状态及事发第二天发现再次发现她:视力模糊,辨别不清人和物,整个舌头僵硬、雪白,上面好似铺了厚厚一层积雪的严重状态时,大家心里都在为她的生命担心——。然而,大家也亲眼见证了她在没有上过任何医院去接受过任何治疗的情况下,完全由我(她的女儿)每天给她读法轮功必读经书《转法轮》的内容,和带她慢慢试着炼功(五套功法:动功四套,静功一套)后很快康复的全过程—-。

我的母亲,由于她是独居,我们几个儿女不在她身边,当天她出事时,是邻里乡亲最先发现并及时通知我们姐弟几个,等我们从各个城市和工作岗位赶到家时,已经是大半天过去了,所以最初的陪护是由邻里乡亲和堂兄等帮忙的,他们亲眼看到母亲被死神死死抓住不放的症状,他们也见证了我母亲用李洪志师父赐给的大法经书《转法轮》和五套炼功法而起死回生的全过程,特别是我那没修炼的小弟(公务员),通过我母亲这次起死回生的经历,彻底改变了对法轮功的认知看法。以前,他总是对我们家所有炼”法轮功“的亲人持不理解态度,看到我们受迫害时,心里又难受,但当看到我母亲从炼功以后,二十二年来没有再吃过一粒药,每天红光花满面,精力充沛的生活着时,他又不得不很矛盾的说法轮功好,就在家里炼,他自己持不参与,不反对的态度,并说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邪,并说很多人都不相信邪党假、恶、斗那一套斗争邪说,所以,这么多年来,他从来不入那个邪党,但是,他要工作,要吃饭,要养家,所以,只能选择保持中立态度;而现在,他的态度很鲜明,法轮大法救了我们的妈妈,在没有吃一粒药,没有上过医院治疗的情况下,法轮功让我们的母亲很快站了起来,每天都有新的变化,所以,他现在无论是在电话里还是在视频里都总是叮咛我母亲:我虽然不懂怎么炼功,但是,炼法轮功对你身体康复有奇效,所以,一定要多炼功,多看书(《转法轮》)。他告诉我们说:他有一个同事,才四十多岁,患脑梗四年多了,在医院里用了最好的医疗设备和药物治疗,到现在四年了,右手和右腿还不能完全听使换,属于半残半瘫状态,而我们的母亲,在短短时间内身体一天一个变化,到现在恢复得完好如初,这全是法轮功李洪志师父的功劳,是李洪志师父再次给了我们母亲的生命,我小弟现在对大法师父和功法很是恭敬、相信,对李洪志师父也是很感恩!

有人可能会想,为什么我母亲法轮功二十多年了,还会出现脑梗现象呢?拿我母亲的话说:是她自己修炼上放松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认真的去学炼功了,原因是:
我的母亲,于一九九七年六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到现在已经快有二十二个年头了。但至从她修炼大法开始那天起,在很短时间里(请看信师信法-母亲七天闯过严重病业关),她的身体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从二零零九年至今,她一个人独居生活在乡下,每天总是精神饱满,除了做修炼人该做的事(法轮功学员必读的经书《转法轮》等著作和炼功外等)以外,还能义务为邻里乡亲用缝纫机制作、修改、缝补一些衣服等手工活,她现在虽然已经八十四岁了,可是她的视力非常好,不用戴眼镜就能看书,穿针引线,(修炼前因眼睛患病做了两次手术,眼睛机乎看不清任何东西),同时还能轻松的做一些农活(种一些自给自足的蔬菜、水果等农作物)。由于年前一大段时间沉浸于忙这忙那,放松了修炼之事,才出现了不该出现的劫难。然而,当劫难来临,面对生死考验时,我的母亲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归正自己,从而使她很快走过了这场突如其来的劫难的全过程:

一月二十一日 上午约九点左右:突发脑梗病业,人事不省—-;
一月二十八日 可以半躺在床上;
一月二十九日 第一次下地学站立一分钟后,在不要人扶的情况下能独立走几步路;
一月 三 十 日 能下床自己摸索着走到离床两米远的沙发上去坐着,然后再自己走到离沙发两米远的桌子上去吃早饭;
一月三十一日 上午约九点左右,她能自己摸索着卧室里可支撑的家具等物,走出约四米远寝室外的走廊上去,然后把约10米左右长的走廊通走了一遍;
下午她再次出去时,直接穿过走廊从二楼下到一楼(直楼梯共十五梯)到果树园,十多分钟后,再上二楼,上楼时,她很自然的用右脚先上,左脚后上,几梯后,直接一 脚一梯的往上上——;
二月 六 日 她第一次独立步行大约十多米远去上卫生间;
二月 十 一 日 吃完饭以后,自己第一次脱衣服睡午觉;
二月 十 八 日 早上起床后,第一次把自己的床铺整理得整整齐齐,被子叠得方方正正,我小弟看了视频后都说:很不错;
二月二十一日 能清楚的说两句简单的日常用语;
二月二十六日 晚上睡觉前,能靠在床头上,用双手捧着《明慧周刊》看同修的交流文章;
三月 八 日 早上起床后感到一身轻,立即在卧室里做转圈跑步动作,开心极了;小弟看了视频后非常开心的说:真不错!;
三月 十 七 日 第一次与我一起步行到城里我大弟家去,大约走了四里路远,过程中,前三里的路程很轻松,最后一里路走得有点吃力,是因为它是一个约三十米高的长坡路;
三月 三 十 日 第一次用右手吃饭和剥豌豆夹;

最后,我们全家十一位大法弟子及亲人在此怀着无比的感恩与虔诚之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某市一家十一位大法弟子及亲人合十敬上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一日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