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岁老人起死回生记

2019年07月01日 7:27 简体 正体   评论»

我公爹今年九十一岁,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四那天早晨起来,他感觉身体不对劲,就又回去躺下了,六月天盖上三床被子还说冻得慌,到了晚上就不省人事了。我们赶紧叫了救护车把他送進医院。

医生检查说一切都不正常了,然后住進重症监护室,输上氧气,挂上吊瓶,可就是不排尿。于是医院就给他做透析,还是不行,又给他输血、又输血小板,医生又请来省城大医院的专家看,就是不省人事,依然排不出尿。

在医院三天就花了三万多,最后医院让我们转院。我们几个商量,年龄大了,看来是到寿限了,我们决定回家。回来时老人输着氧气,插着尿管。村里的人听说后都说:“今天出院,明天就得去帮忙。”指办丧事。

公爹当时学七年了。回家后,我就趴在老人的耳边跟他说:“爹呀,你是想当神呀还是想当人?”就听他说:“神!”然后他就睁开了眼。我又趴在他耳边说:“好!真善忍好!”我念一句,他跟念一句。

开始他说的还不清楚,念着念着就清楚了,导尿管里有尿了,能排出尿来了。正常了!我们给他拔了氧气,拔了导尿管,他也能吃点饭了。二十天后就下床了。

三年过去了,公爹身体硬朗,满面红光,皮肤白里透红,从那次病好后,每天都帮我拖地板,根本不象九十出头的人。村里的人都夸他:越活越年轻了!

来源: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