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歲老人起死回生記

2019年07月01日 7:27 簡體 正體   評論»

我公爹今年九十一歲,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四那天早晨起來,他感覺身體不對勁,就又回去躺下了,六月天蓋上三床被子還說凍得慌,到了晚上就不省人事了。我們趕緊叫了救護車把他送進醫院。

醫生檢查說一切都不正常了,然後住進重症監護室,輸上氧氣,掛上吊瓶,可就是不排尿。於是醫院就給他做透析,還是不行,又給他輸血、又輸血小板,醫生又請來省城大醫院的專家看,就是不省人事,依然排不出尿。

在醫院三天就花了三萬多,最後醫院讓我們轉院。我們幾個商量,年齡大了,看來是到壽限了,我們決定回家。回來時老人輸著氧氣,插著尿管。村裡的人聽說後都說:「今天出院,明天就得去幫忙。」指辦喪事。

公爹當時學七年了。回家後,我就趴在老人的耳邊跟他說:「爹呀,你是想當神呀還是想當人?」就聽他說:「神!」然後他就睜開了眼。我又趴在他耳邊說:「好!真善忍好!」我念一句,他跟念一句。

開始他說的還不清楚,念著念著就清楚了,導尿管里有尿了,能排出尿來了。正常了!我們給他拔了氧氣,拔了導尿管,他也能吃點飯了。二十天後就下床了。

三年過去了,公爹身體硬朗,滿面紅光,皮膚白裡透紅,從那次病好後,每天都幫我拖地板,根本不象九十齣頭的人。村裡的人都誇他:越活越年輕了!

來源:

相關文章: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