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刘晓庆换新头像胸前的珠宝亮了 网友:翡翠大王

2019年08月24日 3:30 简体 正体   评论»

近日,庆更新了一条微博,告诉大家她换了一个新头像。换头像也是换心情,看来换到了自己心仪的头像,心情不错,还给大家多分享了几张美照。

刘晓庆的新头像依旧采用了自己的美照,照片中她穿着一件收腰黑白蓬蓬裙,头发扎在脑后,妆容精致,整个人看着优雅又大方。其中最亮眼的要数刘晓庆胸前佩戴的了,一块镶了边的紫色,圆润剔透,奢华又精致,感觉很贵的样子。

另外一张照片,刘晓庆正面出镜,双手叉腰,更加直观地展示了自己佩戴的珠宝,可以说整个人看着很贵气了。

看到刘晓庆的新头像后表示64岁的刘晓庆状态真好,又爱美的她很棒。不过还是有网友的关注点在她胸前的配饰上,直呼她是“翡翠大王”,听起来很壕气的样子。

话说,刘晓庆真的很喜欢翡翠了,她还用本人的名字命名了-刘晓庆珠宝,珠宝样式,品种多样,价格几千到几十万不等。

而且她也不用担心品牌宣传的问题,她本人就是一块行走的牌,不论走哪里,干什么都会佩戴自家的珠宝,还不带重样的。不但自己美了,还能给品牌打广告,真是一举两得啊。

来源:米苏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