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经常食用可以保护血管

2019年11月18日 14:23 简体 正体   评论»

经常可以保护

1、C

、类黄酮是软化血管,增强血管弹性重要的营养素,而在绿色蔬菜中,维生素C和类黄酮含量非常丰富。

所以,青椒是增强血管壁弹性非常重要的食物。

2、

导致血管硬化的因素很多,而是一个主要因风险因素,会侵害我们的血管壁,加速血管硬化、老化。所以,清除自由基对于保护血管非常重要。

“维生素C、、维生素E”被称为抗氧化“三剑客”,是清除自由基重要的。而青椒含有维生素C、胡萝卜素含量非常丰富。

3、镁、钾

血管硬化除了饮食因素,和压力也密切相关。因为压力会增加血管紧张度,加速血管硬化,长期的压力,也会导致血管受损,甚至导致一些心血管疾病。

而矿物质镁可以松弛血管壁,缓解血管压力,是预防心血管疾病重要的矿物质。而镁是叶绿素的中心原子,所以青椒是镁的主要来源。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中侨健康养老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