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經常食用可以保護血管

2019年11月18日 14:23 簡體 正體   評論»

經常可以保護

1、C

、類黃酮是軟化血管,增強血管彈性重要的營養素,而在綠色蔬菜中,維生素C和類黃酮含量非常豐富。

所以,青椒是增強血管壁彈性非常重要的食物。

2、

導致血管硬化的因素很多,而是一個主要因風險因素,會侵害我們的血管壁,加速血管硬化、老化。所以,清除自由基對於保護血管非常重要。

“維生素C、、維生素E”被稱為抗氧化“三劍客”,是清除自由基重要的。而青椒含有維生素C、胡蘿蔔素含量非常豐富。

3、鎂、鉀

血管硬化除了飲食因素,和壓力也密切相關。因為壓力會增加血管緊張度,加速血管硬化,長期的壓力,也會導致血管受損,甚至導致一些心血管疾病。

而礦物質鎂可以鬆弛血管壁,緩解血管壓力,是預防心血管疾病重要的礦物質。而鎂是葉綠素的中心原子,所以青椒是鎂的主要來源。

AD:搬瓦工官方翻牆服務Just My Socks,不怕被牆

來源:中僑健康養老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