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疫不只内蒙古!北京医护员对话流出

2019年11月20日 12:51 简体 正体   评论»

不只有猪瘟!12日证实国内爆发,内有2名病患确诊,但日前有外媒表示,鼠疫正在扩散,中国疑似想封锁、控制相关讯息,不过却拦不住消息在医院流出,感染区域恐怕不只。更有的对话纪录指出,除了确诊的2人以外,还有9名病患也被隔离,疫情爆发后,中共官方更隐瞒将近1星期的时间,才出面证实有确诊鼠疫的案例,让民人心惶惶。

中共官方证实,古有2人确诊鼠疫。

有网友在推特上传一张大学人民医院拍下的“就诊提示”,表示“这算是北京鼠疫相对比较确切的信息”,因为上头写到两点公告,提醒10日内到过“青海、甘肃、内蒙古”草原牧区的民众,及在11月3日至5日到过朝阳医院急诊的人,可以向医院通报,虽然没有明显写出此事有关鼠疫,但已经引起不少网友猜测,怀疑可能不只内蒙古爆发疫情。

网友拍下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就诊提示。

此外,也有疑似医护人员的对话纪录在网路流传,内容提到“朝阳第一时间给我们训话,告诉我们不要乱传,否则影响我们轮转个之后晋升”、“宣武就发现已有9例疑似鼠疫病人紧急隔离,等于官方发布的不太准确”、“这之前不允许说出去,怕引起群众恐慌”等对话,似乎表示医护人员受到官方施压,才不得已隐瞒疫情。

疑似北京医护人员的对话纪录流出。

PTT网友看完对话纪录也纷纷留言讨论,害怕鼠疫扩散到台湾,“黑死病很可怕的,老天要准备收拾中共”、“住在他们隔壁真的很衰”、“这是比还厉害的东西,国家要重视啊”、“先禁止中国人入境吧,太可怕了”、“又是猪瘟又是鼠疫,台湾真的要非常小心”、“鼠疫扩散的速度绝对远比猪瘟跟SARS更快”、“从中国来的入境前都先全身消毒好了”。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