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脑瘤消失了

2019年12月07日 21:12 简体 正体   评论»

我母亲今年高龄八十七。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七日那天突然喷吐,还时而昏迷。送去医院做CT,查出是压迫神经造成颅压升高,引起呕吐、昏厥。哈尔滨医大二院的专家说唯一的治疗办法就是马上做开颅手术,但又告知:因病人年龄太大,恐怕下不了手术台。我和姐姐本就不同意手术,就商量回家不治了,求去。

母亲早就知道法轮好。这回我对母亲说:“唯一能救你的只有李洪志师父,只有了。”我就读《转法轮》给母亲听,并一同发正念。我告诉母亲天天念“,真善忍好”。不修炼的家人虽不修炼,但都帮忙念“法轮大法好”。

佛看人心,母亲一天比一天好,由开始不能说话、大小便失禁,半月不到就能下地行走,自己去洗手间、自己吃饭了。一个月后就完全恢复正常,头脑清晰、吐字清楚、思维敏捷,母亲说:“我都好了,是师父把瘤给我拿下去了,是大法救了我。”

现在母亲见到来家看她的亲戚、朋友就说:“法轮大法好!”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转自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