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吃姜的人 和不经常吃的人 会有哪些区别?研究给出了答案

2019年12月08日 12:10 简体 正体   评论»

虽然我们无法做到长生不老,但是长寿还是可以通过努力做到的。想要长寿其实并不难,只要能够合理规划好自己的饮食就可以办到。虽然经常会听到“病从口入”的说法,但身体的营养也需要从嘴巴进入体内,食物对于我们的身体至关重要,所以要多了解食物的特性,在日常生活中选择对自己身体有利的食物,才能更长寿,比如下面这种超级香料。

生姜是我们厨房中常见的一种香辛料,经常被用于日常烹饪中。吃过姜的人都知道,入口之后有一股辛辣味。正因为因此,很多人不爱吃姜,觉得味道太重。殊不知,这种吃在嘴里辣辣的香辛料,对健康十分有益,能够帮你延年益寿。

这种功效,与其含有的有关。这种叫作素的成分,能够帮助降低血糖,保护血管内壁健康,从而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不仅如此,姜黄素还可以消炎、,对于心脏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另外,姜黄素对于有很好的改善作用,《美国老年精神病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中指出,每天摄入姜黄素,可以改善与年龄有关的认知能力下降的问题。我们都知道,随着年龄的增加,认知能力慢慢会出现下降,而老年症更是让人心碎的严重疾病,但姜黄素能帮我们改善这。

研究人员将有迹象的实验对象,分为服用姜黄素补充剂和两组。十八个月之后,发现那些服用姜黄素的人,其认知能力提高了28%左右,而服用安慰剂的并未有任何改变。

研究人员还发现,姜黄素能够刺激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的激素分泌,这种激素有预防老年痴呆和的作用。所以,人和用脑较多的人不妨适当多吃一些生姜。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壹号专家健康说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