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李洪志大師 外孫女囊腫消失

2017年11月30日 14:02 簡體 正體   評論»

文:大陸弟子/明慧網

法輪大法好

是我帶大的。她從小就知道好。八歲那年,隨學校去韓國演出。去之前,她舌頭下面長了一個囊腫,象小孩玩的玻璃球那麼大小。醫生說需要做手術,她爸爸說等她回來就做。

到韓國後,碰到韓國大法學員在景點上講發資料,她們團出於怕心,都不要,只有我外拿了三份。回來,給了領隊一份,另兩份捎給了我。我問她,你的腫塊還有嗎?她說沒了。我知道這是她相信大法好,大法帶給她的福報。

去年,她扁桃體兩邊各長了一粒種子一樣的白東西,很硬,吞咽時,總感覺有東西擋著。他爸媽要送她去醫院做手術,她也不去,天天默念「法輪大法好」。過了幾天,那東西就沒了。

一個孩子,還沒有煉功,僅憑著對大法的相信,就得到這麼多,足以見證法輪的威力。

我真心希望所有人能明白大法真相,善待大法弟子,那會帶給你生命中最大的收穫。

相關文章:

標籤: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