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連續熬夜加班後低燒不退 查出這個病差點丟命

2017年12月19日 20:32 簡體 正體   評論»

深圳一市民耳膜突然有水,被診斷是中耳炎。結果耳朵治好了,身體卻難受了,還差點丟了性命….

因為工作繁忙,

連續兩天沒休息好的

市民唐先生(化名)

耳膜里突然有水

去醫院看病診斷是中耳炎,

但耳朵好了之後,

持續不斷的低燒

唐先生

一個多月前,他因為耳膜裡面有水去醫院求醫,經過後好轉,但很快又開始低燒,一直在用抗生素治療。

病了一個月,唐先生看病情並沒有好轉,於是去做了更為詳細的檢查。

檢查結果讓他大吃一驚,

他居然得了炎。

隨後

唐先生聽醫生介紹來到福田區風濕病專科醫院。

醫生:確診時腎臟已嚴重受損

血管炎是風濕病的一種。醫院葉志中介紹,唐先生確診是血管炎時,腎臟已經嚴重受到損害,如果再推遲一些確診,有可能因為腎衰竭造成死亡。

醫生說這個病有兩大特點:

1.死亡率達50%

未經合理治療的壞死性血管炎的死亡率達到50%。

2.容易被誤診

因為血管炎發病初期非常容易誤診,所以導致病人確診時已經過了最佳治療時間。

慶幸的是

唐先生經過治療後,

目前身體已經好轉,

病情得到了控制。

醫生提醒:出現五官要注意

葉院長提醒市民,血管炎的初期癥狀是五官科疾病。

當出現以下狀況一定要注意:

當出現五官科疾病,同時伴有不明原因發熱,體重時,要警惕是否血管炎,可去醫院做風濕病篩查。及早確診,對於治療疾病有很大的幫助。

為什麼唐先生會得此病呢?

這跟熬夜有非常大關係。

熬夜對身體傷害巨大

葉院長說,唐先生得血管炎有一部分原因是熬夜導致。人經常熬夜會下降,力下降,體質變差,疾病就肯定會找上門來。

所以大家千萬別熬夜

熬夜真的是百害無一利!

熬夜是這樣傷身的

受損

皮膚在晚10~11點進入保養狀態,長時間熬夜,人的內分泌和系統就會失調,使皮膚乾燥、彈性差、晦暗無光,出現暗瘡、粉刺、黑斑問題

記憶力下降

熬夜者的交感神經在夜晚保持興奮,到了白天就會出現沒精神、頭昏腦漲、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反應遲鈍等。時間長了,還會出現神經衰弱、失眠等問題。

腸胃危機

人的胃黏膜上皮細胞平均2~3天就要更新一次,並且一般是在夜間進行的。

如果夜間進餐,胃腸道得不到休息,會影響其修復過程。夜宵長時間停滯在胃中,促使胃液的大量分泌,久而久之,易導致胃黏膜糜爛、潰瘍

免疫力下降

經常處於熬夜、疲勞、精神不振的狀況,人體的免疫力會跟著下降,感冒、過敏等就會不期而至地找到你頭上。

心臟病風險

長期“黑白顛倒”的人,不僅脾氣會變壞,內臟也得不到及時調整,使心臟病的患病幾率升高。

來源:深圳大件事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