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芹菜10粒花生 血壓降了血糖也穩定了

2018年03月13日 10:24 簡體 正體   評論»

患有的人很多,60歲以上老人幾乎每兩個人就有一個有血壓高。隨著現代人飲食生活方式的改變、工作負擔和生活壓力日漸沉重,高血壓呈現年輕化的趨勢,如不控制好血壓,隨之而來的可能就是腦卒中和。如何預防和治療?簡單通俗的說就是:管住嘴,邁開腿。除藥物幫助外,還可以多吃以下2種“天然胰島素”。

1、

準備芹菜100克,豆腐250克。將芹菜擇洗乾淨,去根、葉,下沸水鍋中焯一下,撈出,切成小段(長約1厘米),盛入碗中備用。將豆腐漂洗乾淨,切成1厘米見方的小塊,待用。炒鍋置火上,加植物油,中火燒至六成熱,加蔥花、生薑末煸炒出香,放入豆腐塊,邊煎邊散開,加清湯適量,煨煮5分鐘後。加芹菜小段,改用小火繼續煨煮15分鐘,加精鹽、味精、五香粉,拌勻,用濕澱粉勾薄芡,淋入麻油即成。

2、

準備生花生,精醋適量,倒醋浸泡7天,早晚各10粒,待血壓降後可隔日服用。本方具有清熱、降血壓,對保護毛細管壁,阻止血栓形成有較好作用。

來源:鳳凰網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