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9周年 法輪功學員國會山煉功弘法(組圖)

2018年06月21日 17:14 簡體 正體   評論»

文:周慧心 來源:

2018年6月20日,國會前集體

6月20日早上9點,首都華盛頓DC,一個主題為「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大型遊行集會即將開始。近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正在美國國會西邊草坪上集體煉功。

藍天白雲下,學員們在草地上打坐煉功,黃色的T恤在陽光下發出耀眼的光芒,柔和舒緩的煉功音樂在空中飄揚。路人被這祥和的一幕所吸引,時而上前詢問,時而舉起相機,拍下這動人的一幕。

這些法輪功學員來自北美、歐洲、亞洲多個國家,他們擁有不同的膚色,講述著不同的語言,每個人身後都有不同的故事。唯一相同的是,他們都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匯聚在華盛頓,希望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停止發生在中國。今天,他們來到美國國會前的草坪上集體煉功,向人們展示這種平和的功法。

2018年6月20日,華盛頓DC國會前集體煉功。

2018年6月20日,華盛頓DC國會前集體煉功。

2018年6月20日,華盛頓DC國會前集體煉功。

2018年6月20日,華盛頓DC國會前集體煉功。

2018年6月20日,華盛頓DC國會前集體煉功。

2018年6月20日,華盛頓DC國會前集體煉功。

2018年6月20日,華盛頓DC國會前集體煉功。

2018年6月20日,華盛頓DC國會前集體煉功。

2018年6月20日,華盛頓DC國會前集體煉功。

2018年6月20日,華盛頓DC國會前集體煉功。

澳洲華商:不治而愈

來自澳洲墨爾本的越南裔華人劉鎮華先生,二十年前因患肝癌幾近離世,但如今年近70歲的他卻精神矍鑠。他向記者講述了他的神奇經歷。

1989年,正當剛剛40歲的劉先生事業有成時,他的身體突然出現了問題,鐵蛋白指數持續升高。男性正常鐵蛋白指數是200以下,但他的指數已經達到290。醫生告知,他的肝臟出現了病變。

他說:「鐵蛋白指數越高越辛苦,睡覺也累,躺下來也累。當時我除了天天吃中藥外,一周還要針灸三次,兩次在家裡按摩。」

罹患肝癌九年的時間裡,劉先生用盡中西醫的治療方法,也嘗試各種偏方、藥物但都沒有用。1998年,49歲的劉先生鐵蛋白的指標超過了470,醫生告訴他要「準備後事」了。

「當時兒子才10歲,我感到很絕望,著手購買人壽保險,讓我的家人受益。」劉先生說,「因為癌症,多年來我基本上沒有正常的睡眠,臉色灰暗,外人辨不出我的實際年齡。」

「走入真正的修鍊,我任何不好的癥狀都沒有了,吃得好睡得香,人也變得紅光滿面。」二十年來,他沒再吃過一粒葯,也沒再去過醫院,身體非常健康。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劉先生感恩李洪志師父的慈悲救度。(明慧網)

二十多年的宿疾好了

今年50歲的陳鳳玲是廣東台山人,她1987年移民到美國。陳鳳玲告訴記者,她的身體一直不好。甲狀腺腫大,腎臟、膀胱都有囊腫,「我生完小孩,盆骨受傷,腿很冷,膝很冷,頸椎一受到涼風就很痛。夏天也穿很多衣服,每個人看我都說我不正常。」

陳鳳玲還患有憂鬱症,吃藥就水腫,胃口也受影響。家裡滿桌子好吃的東西,她看見就想吐,吃不下去,每一餐她只能勉強吃兩湯匙的白飯,這種情況持續了二十年。

2017年8月,經醫生介紹,陳鳳玲開始功,一天晚上她煉完功回家,躺在床上就睡著了。「我很多年沒有睡得這麼香、這麼沉了。」陳鳳玲說:「大約10點多,孩子放學回家,叫了我20多聲才把我叫醒。」

醒來後她馬上起來給孩子做飯,忘記自己還穿著短袖、短褲,孩子一把拽住她說:「媽媽您這是怎麼了?我從出生都沒有看到您穿過短袖衣服,即使在夏天也沒有。」陳鳳玲回答說:「媽媽煉法輪功好了。」

當晚,飯菜煮好後,陳鳳玲與孩子共進晚餐,陳鳳玲不知不覺竟然吃了兩碗飯菜。孩子興奮地說:「媽媽真的好了!」

陳鳳玲說:「如果沒有張醫生告訴我法輪功,我不可能得法。因為以前有人講到法輪功,都是很反對的。我修鍊後家庭氣氛變得很平和。以前常跟我先生鬥氣,現在不會了,以前的心情經常不好,現在也不會了。真的好可貴、高尚。我真的很感恩師父。」

電腦工程師:心靈得以凈化

Scott Chinn是一位電腦軟體工程師,今年48歲,他出生在美國加州,目前在紐約工作。

他對記者表示,他年輕時不信有神,而是相信科學,但是上大學時卻被情所困。「我經常被感情所困擾,讓我倍感壓力,感到非常痛苦。所以我開始尋找答案,為什麼我不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Scott發現,科學無法解開他的疑惑,無法解釋人生命的意義,他開始閱讀一些精神方面的書籍,但這些書有很多互相矛盾、講不通的地方。

1999年,通過朋友的介紹,他開始閱讀法輪功的書籍,「當我看《轉法輪》時,我被說服了。書中講了很多高層次中的理。我開始明白自己內心痛苦的根源,比如男女之間的關係、妒忌心等。」

Scott說,「在得法之前,我非常焦慮,也因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而感到十分大的壓力,例如人際關係、家庭矛盾、自己的工作。經常問自己:『我為什麼在人生中會經歷這麼多情緒的起伏?為什麼自己不能知足、幸福?』」

「可現在我的心態完全轉變了,在得法後的十九年中,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快樂。在生活中,在與朋友、家庭成員相處中,我會用在大法中學到的理來處理不同人際關係。我有兩個孩子,我也讓孩子們學會這些人生道理。在這十九年中,我沒有生過病,我感到自己身心都非常健康。我非常感恩師父,讓我明了生命的意義。」

Scott曾經為情所困,想了解人來在世間的原因,以及生命的意義。科學、宗教都無法解開他的疑惑。1999年,法輪大法終於解開了他所有的疑惑,從此人生變得光明。(Bowen Xiao/

法國和尚:大法讓他找到人生真諦

39歲的Visuddha來自法國,從2012年開始修鍊法輪大法。他說,修鍊法輪大法是非常美好的經歷。

Visuddha說,在他成長過程中,他一直感覺人生缺少什麼。他曾經學習法律專業,後來又成為一名騎馬師,但是這些都不能讓他感到滿足,所以他一直試圖尋找一種提升精神的途徑,而且嘗試過不同的宗教和修鍊。

他說,曾經是個虔誠的佛教徒,並且親自到緬甸的寺院出家,做了三年的和尚。但即使是這樣,他仍然感覺不滿足。一個很要好的法國朋友要他回法國,他說「他發現了一個非常棒的東西,要和我分享」。於是Visuddha回到法國,學了一天功,讀了一天法,就決定開始修鍊法輪大法。

他說,雖然他讀了很多佛教的經文,但是直到他讀了《轉法輪》,他才好像恍然大悟,真正了解他以前讀的佛教經文的意義,而且越修鍊越覺得美妙,就「好像一塊拼圖,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拼在一起,就成為一個大的圖像」。

他說,他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法輪大法有多麼美好,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感激,他形容說:「真善忍就像是從我心底唱出的歌。」他還說,與大法弟子一起相處時,讓他非常快樂,因為這裡就像是一個親密無間的大家庭。

圖為Visuddha。(周慧心/大紀元)

張醫生:從癱瘓邊緣走向健康

今年46歲的張桂英是一位西醫。由於從小就體弱多病,她從初中開始就練各種氣功、武術、瑜珈。可是禍不單行,在練瑜珈時,頸椎不慎受到嚴重損傷,被診斷為脊髓型頸椎病。

上大學後,頸椎發病的頻率增加。張桂英對大紀元記者說:「嚴重時,不能走路,不能寫字,不能吃飯,也不能見光。我躺在床上,當時宿舍里是上下鋪,圍了一個帘子遮住光線。不能吃飯,只能喝一點水、喝一點很酸的東西,就是維持。」

因為她損傷的位置非常高,被告知沒有機會做手術,也沒有特別有效的治療方法。以後可能因為大笑或者疲勞,就造成高位截癱。

正在張桂英處於絕望的邊緣時,她的同學給她介紹了法輪大法。那天她的頸椎病又發作了,躺在床上,四肢無力。她的男友把她背到了煉功點,並站在她身邊防止她摔倒。雖然手腳都像棉花一樣無力,但她還是堅持煉功。

「當我煉到第三套功法時,就有一股白白的、溫溫的、像乳酪一樣的物質從頭頂上灌到腳下。在那一瞬間我什麼噁心呀、站不住呀、疼痛呀,什麼癥狀都沒有了。真的是非常的輕鬆,就是那種妙不可言,就是這種感覺。一瞬間,就是一瞬間,什麼東西都沒有了,什麼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了。」

她說:「從那天以後,我的頸椎病就好了,三天,就三天,醫學上解決不了的這個難題就解決了。」畢業後,張桂英做了內科醫生,經常值夜班,非常忙碌,有同事因為過勞而暈倒,但是她一直都很健康,頸椎病也沒有再犯。

本文現有1 條評論:

  1. 法輪功學員  

    為自己的未來著想
    文/法輪功學員
    中共沒有任何資格給任何信仰定性,但即使按照中共自己的法律,法輪功也是合法的,中國沒有任何一部法律敢逆天理說法輪功違法。1999年10月30日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取締邪教組織,防範和懲治邪教活動的決定》裡面沒有法輪功。2000年及2005年公安部兩度公布的《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中認定的14種邪教組織裡面沒有法輪功。兩高於1999年10月30日和2001年6月4日先後公布的《司法解釋》(一)(二)裡面也沒有法輪功。2011年3月1日中國新聞出版總署發布第50號令,廢除1999年發布的對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禁令,承認法輪功書籍都是合法的。
    對法輪功的誣衊源於1999年10月25日江澤民接受法國《費加羅報》採訪時誣衊法輪功是「X教」,第二天《人民日報》發的跟風造謠文章以及隨後兩高各自下發的內部《通知》中呼應了江澤民的誣衊言論。由此上下齊犯罪,罪惡持續至今。
    法輪功是以氣功形式傳出的佛法天理,從裡到外洪揚的都是「真、善、忍」宇宙特性,所說所做的一切都是教人按照 「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直至返本歸真。其神奇的祛病功效和使人道德境界的快速提升,使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及億萬民眾受益。走遍世界,除了中共之外誰聽說過哪一個國家說法輪功不好,沒有啊,因為在人這一層面上,「真、善、忍」就是人的良知與普世價值,迫害「真、善、忍」就是在毀滅人類。
    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魔鬼江澤民為阻擋眾生得佛法返本歸真,好拖眾生下地獄,蓄意操縱中共邪教組織公然踐踏法律,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三大滅絕政策,來迫害佛法,毀滅人類的一次瘋狂的政治迫害運動。其所犯下的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利用中共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等等罪行受到了各國政府的一致譴責和各界正義民眾的強烈抵制和追究。2001年以來,海外法輪功學員在40多個國家和地區對江澤民等迫害元兇提起了訴訟。2009年以來依據國際法普世司法管轄權原則,阿根廷、西班牙等國法院先後以反人類罪向江澤民等人發出逮捕令。2012年10月「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成立。2015年5月以來國內外200多萬的法輪功學員、家屬及社會各界正義人士直接向中國兩高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通過343號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強摘器官行為。
    廣大法輪功學員自迫害開始之日至今,為了眾生不被中共的謊言蒙蔽而隨其走向毀滅,一直和平理性的向廣大民眾講清受迫害的真相,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揭穿中共編造的謊言,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與殘暴迫害法輪功犯下的滔天罪惡,盡全力將眾生從中共的謊言欺騙中解救出來,使中共靠謊言與邪惡維持的迫害日暮途窮。2018年3月21日《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將中共610辦公室(現名中央防範辦)撤併,掀開了正義清算中共迫害法輪功罪惡的序幕。
    這是法輪功受迫害真相遍天下的民心所向,這是中共體制內明真相的生命順天意民心,自2013年以來以反腐的名義在相繼法辦了以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李東升為代表的一大批替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的劊子手,並在2014年6月2日在《法制晚報》向全社會公布了中國政府認定的14種邪教的名單(裡面沒有法輪功),以你懂的方式向全世界表明了自己對法輪功的態度之後,為最終平反法輪功,法辦江澤民,全面解決對法輪功的迫害問題,又向前邁出了重要的一步。也是給所有的人,尤其是公檢法司人員在法輪功問題上站隊的又一次機會。
    中共歷次政治迫害運動維持不下去的時候,都會來一個「糾偏」、「平反」,然後推出一批替罪羊以平民憤,就象文革後清查「三種人」、秘密處決文革中作惡多端的幾百警察等等。看看中共現在公布的諸多法規是不是在為自己脫罪,要抓替罪羊鋪路清障呢?比如,2013年8月13日中央政法委出台《關於切實防止冤假錯案的規定》,明確規定「法官、檢察官、人民警察在職責範圍內對辦案質量終身負責」。也就是說誰辦的迫害法輪功的案子,誰終將為此受到追責。又如,江澤民為了讓警察為它迫害法輪功賣命,在1999年6月11日出台的《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規定》中的第14條就規定了「執行上級命令的,不追究人民警察的責任」。而2016年3月1日公布的新修訂的該文件就刪除了這一條,這就使很多為江澤民賣命迫害法輪功且至今不明真相的公檢法司人員將要為自己的罪惡負責了。習近平在2014年1月7日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就這樣講:「實際上那些錯誤執行者,他也是有一本賬的,這個賬是記在那兒的。一旦他出事了,這個賬全給你拉出來了。別看你今天鬧得歡,小心今後拉清單,這都得應驗的。不要幹這種事情。頭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前車之鑒與當前的形勢已在向所有被江澤民集團脅迫利誘,參與了對法輪功迫害的人發出了明確無誤的信號,你們即將面臨清算了。聽聽一位律師在法庭最後陳述中說的這樣一段話吧:「法官、公訴人、各位陪審員,我們都是懂法律的人,今天我站在這裡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我有充分的法律依據,為他們維權我覺得理直氣壯。我最擔心的是,當這一段歷史過去後特別是法輪功被平反昭雪那一天,當您站在被告席上的時候,誰?用什麼法律來為你們辯護?」而《公務員法》第54條「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者命令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責任。」早已把所有公務員作惡後的退路給堵死了。中共利用完你們了,很快就要抓你們當替罪羊為它頂罪了。而且這次還不只是當替罪羊的問題,而是天滅中共時為中共陪葬的大問題。
    這次中共持續近二十年的對佛法法輪功的政治迫害運動與中共歷次搞的政治迫害運動是不同的,中共歷次政治迫害運動都是中共對民眾的迫害,是人對人的迫害。而這次是中共對「真、善、忍」佛法天理的迫害、對按照「真、善、忍」佛法修鍊的法輪大法弟子的迫害,是要遭天懲天滅的。當年羅馬帝國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以及後來焚燒羅馬城嫁禍基督徒,以謠言蒙蔽百姓參與對基督徒的迫害,遭上天降四次大瘟疫懲罰,整個羅馬帝國一半人被滅,這就是迫害信仰的報應,這就是天懲天滅。江澤民操縱中共導演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煽動仇恨加劇迫害,並把大批的法輪功學員抓走活摘器官全球販賣,製造了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這和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瘋狂迫害基督徒是一樣的。迫害一樣,報應就一樣,同樣會有大瘟疫淘汰中共及其不明真相的追隨者,這就是時下民間熱傳的天滅中共。
    那誰是中共啊,中共可不只是江澤民集團的那幾個人。凡是入過中共黨、團、少先隊組織的人,在舉拳頭宣誓為它獻身的時侯,身上都多了一個共產黨的記號(體現在另外空間的身體上),就是那個黨徽,聖經《啟示錄》上叫它「獸記」。這個記號只要不抹,終身帶著。帶這個記號的人在天上看都是中共的一份子,一旦天滅中共,那這些人就都在劫難中了,也就是說可貴的生命將不保。這樣看是不是幾乎所有的中國人都該為自己的未來著想了呢?因為幾乎所有的中國人至少是加入過少先隊組織的。
    救命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是用真名或化名直接或委託他人到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樣身上的中共記號就被上天抹掉了,在天上看你就不再是中共的人了,天滅中共就與你沒有關係了。這不是叫你信什麼,也不是讓你反對誰,就為了在天滅中共時保住你可貴的生命,不去替中共陪葬。暫時沒條件上網退的,可以先把三退聲明寫在紙上貼出去或寫在錢上花出去,等有機會能翻牆上網了再補辦。
    上天不計眾生過往之過,給生命最大的得救機會,不管你曾經做過什麼,只要你還不想在天滅中共時成為陪葬品,那就看看《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等三本書,你就能認清中共及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三退自救救家人。
    真誠的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國人能為自己的未來著想,象那3億多已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中華兒女一樣,在天滅中共時保住自己可貴的生命!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