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医生不鼓励父母依赖豆奶等饮料

2017年11月11日 14:45 简体 正体   评论»

营养师和不鼓励依靠(如大米、椰子和奶),作爲婴幼儿的主要饮料。

加拿大儿科协会(Canadian Paediatric Society)的邦德(Dr. Catherine Pound)周叁(8日)表示,一些植物性饮料中没有添加任何矿物质或维生素,通常仅含有糖作爲水分,而2至8岁的孩子每天需要13至19克蛋白质,可以用2杯牛奶或2杯强化大豆饮料来满足。

在加拿大营养师和加拿大儿科协会发表的一份联合声明还指出,植物类饮料,包括豆奶在内,不应是2岁前婴孩的牛奶的替代饮料。对于成长中的婴孩而言,新鲜水果和蔬菜,以及全谷物,乳製品和肉类是最佳选择

与此同时,杏仁、椰子或大米饮料也几乎不含蛋白质,孩子们饮用时,需同时食用2份儿童餐食大小的肉食,或者2份半杯量的扁豆类食物。而普通杏仁饮料,每杯最多只含有四颗杏仁。

来源:加拿大商报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