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太一夜识字的神奇事

2017年12月22日 8:01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6 年 2 月 1 日 由 弟子

文: 内蒙古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一日】这是一件发生在我身边一位老身上的故事。据老同修自述,她今年83岁了,修炼大法已有二十个年头了,身体多种疾病不治而愈。

老同修是一个童养媳,因为在她五六岁时,父母就去世了,跟着奶奶一起生活,十岁那年奶奶也去世了,后来就跟着大娘一家过。大娘家多,生活也很困难,十二岁就去给人家当童养媳了,所以上学的事连想都没敢想过。

修大法后,老同修手捧着大法书一个字也不,只能听老伴有时间给念着听。老伴是一个老转业军人,今年九十多岁了,也修大法。

一天她对老伴说:你教我认字吧,等我能的时候,我自己看书该多好,省的还得找时间听你念。老伴说你一个字都不认识,得啥时候学会啊。老同修说,我一天学一个字,一年就能学三百六十五个字,有二三年就能学会很多字,老伴还是不肯教。

晚上老同修手捧着《转法轮》,对师父说:我为什么命这么苦,一天书也没念,还弄了一身的病,有幸得了大法,是师父把病给治好了。这么好的书在眼前摆着干着急,一个字也不认识。

那一宿,老同修不知流了多少泪,早晨起来两只眼睛也哭肿了,但心里还是觉得好一些,又拿起宝书《转法轮》一看,上面的字竟然全认识了,她高兴的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其实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有着各自修炼中的迹。一次我给一位朋友讲真相,说话间知道他有一件很闹心的事:他的一个小孙子,已六个月了,从生下到现在每天夜里一直哭个不停,白天就好,很多大医院都去过了,也没检查出来什么病,什么香头巫师也都看过就是不管用。为此一家人很着急。我给了他一个大法护身符,让他回家给孙子戴上,并告诉他,晚上睡觉前,在孩子耳边念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可能会好。他半信半疑的拿回了家。

后来有一天那位朋友见到了我,说:你们法轮功真神奇,我就照你说的去做了,孩子一下就好了,再也不哭了,真是没花一分钱就好了。

希望每个有缘人,珍惜来到你身边的这份缘。只要你真心相信,诚心敬待大法,你就会有福报的。

相关文章:

标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