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太一夜識字的神奇事

2017年12月22日 8:01 簡體 正體   評論»

發表於 2016 年 2 月 1 日 由 弟子

文: 內蒙古弟子
【明慧網二零一六年二月一日】這是一件發生在我身邊一位老身上的故事。據老同修自述,她今年83歲了,修鍊大法已有二十個年頭了,身體多種疾病不治而愈。

老同修是一個童養媳,因為在她五六歲時,父母就去世了,跟著奶奶一起生活,十歲那年奶奶也去世了,後來就跟著大娘一家過。大娘家多,生活也很困難,十二歲就去給人家當童養媳了,所以上學的事連想都沒敢想過。

修大法後,老同修手捧著大法書一個字也不,只能聽老伴有時間給念著聽。老伴是一個老轉業軍人,今年九十多歲了,也修大法。

一天她對老伴說:你教我認字吧,等我能的時候,我自己看書該多好,省的還得找時間聽你念。老伴說你一個字都不認識,得啥時候學會啊。老同修說,我一天學一個字,一年就能學三百六十五個字,有二三年就能學會很多字,老伴還是不肯教。

晚上老同修手捧著《轉法輪》,對師父說:我為什麼命這麼苦,一天書也沒念,還弄了一身的病,有幸得了大法,是師父把病給治好了。這麼好的書在眼前擺著干著急,一個字也不認識。

那一宿,老同修不知流了多少淚,早晨起來兩隻眼睛也哭腫了,但心裡還是覺得好一些,又拿起寶書《轉法輪》一看,上面的字竟然全認識了,她高興的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其實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都有著各自修鍊中的跡。一次我給一位朋友講真相,說話間知道他有一件很鬧心的事:他的一個小孫子,已六個月了,從生下到現在每天夜裡一直哭個不停,白天就好,很多大醫院都去過了,也沒檢查出來什麼病,什麼香頭巫師也都看過就是不管用。為此一家人很著急。我給了他一個大法護身符,讓他回家給孫子戴上,並告訴他,晚上睡覺前,在孩子耳邊念幾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可能會好。他半信半疑的拿回了家。

後來有一天那位朋友見到了我,說:你們法輪功真神奇,我就照你說的去做了,孩子一下就好了,再也不哭了,真是沒花一分錢就好了。

希望每個有緣人,珍惜來到你身邊的這份緣。只要你真心相信,誠心敬待大法,你就會有福報的。

相關文章:

標籤: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