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友相信法轮功好 祛病健身的神奇事

2017年12月26日 7:10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5 年 12 月 13 日 由 弟子

文: 大陆大法弟子 连心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三日】老伴今年六十九岁,个体医生,二零零零年因患脑血管重度狭窄,导致心脏缺氧经常头晕恐高(三层楼高的楼房都不敢往下看),还有全身关节痛,骨质增生,胃溃疡,低血压等多种疾病,长年吃药不见好转,不得不停业休息,随儿女们进了城(几个孩子都在省城)。

一九九七年底经人介绍他开始修炼法轮功,不长时间各种病都好了,特别是用了各种方法都治不好的骨质增生也痊愈了,他感到特别神奇。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进行谎言诬蔑与疯狂打压,经历了邪党多次政治运动的他害怕了,迷惑了。有一次我让外孙女念“”,女儿告诉了他,他一面对我大吼道:“你想砸孩子们的饭碗不成?!”(女婿是武警、女儿是教师)他便随手撕了我正在看的资料,还摔了我用来炼功、听法的手机,我大哭了一场。本来进城后老伴就因水土不服,手一直脱皮,从他摔了我的手机后,手脱皮更厉害了,简直目不忍睹,孩子们只好到河里给他拉水洗手。

一晃几年过去了,二零零九年,孩子们给我们买了个小居室,装修房子时我对他说:你不管怎么装修都行,但要给我设计一个供法像的位置,他照办了,从此以后他的手就这样好了,再也不脱皮了。

二零一一年春,老伴得了腰椎间盘脱出,疼的他死去活来,住一个下午就花了四千多元,回到家,吃药、抹药、贴膏药、按摩、烤电……能用的都用上了,还是疼痛不止。我告诉他:你好好听听师父的讲法,看看师父是怎么讲的,让他念“好”;又给他办了三退(他入过团、队)并帮他写了一个“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支持大法,弥补过错,让他自己签上名。不到一周他好了,不疼了。在他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不仅如此,他那经权威专家诊断的重度脑血管狭窄在后来体检时也好了,过去连公园的假山都不敢上,现在连西岳华山都敢上了,带了十几年的速效救心丸也扔了。虽然到现在他还没修炼大法,但每天坚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在亲戚朋友面前讲大法他还用自己的例子来解说,彰显大法神奇。给他真相币也花了。

我娘家侄子媳妇得了,发现时已经是晚期了,一家人哭天抹泪,我到医院给她讲了大法真相,让侄子他们两个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化疗,别人都难受的要死,有的甚至要跳楼,可侄媳说她一点反应也没有,只想睡觉,这么厉害的癌症几次化疗下来,一检查好了!他们表示一定不会忘了救命的九字吉言,并会一直念下去。

同修梅的弟媳得了肠梗阻,梅知道后已住院一周了,医院已经安排第二天八点做手术。此时已是晚上九点,梅赶快在电话里告诉弟弟、弟媳诚念法轮大法好,要不停的念,第二天七点左右,奇迹出现了,弟媳忽然感觉到腹部不胀了,轻松了,一检查好了,不用做手术了。

相关文章:

标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