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法轮大法好”让百岁老人起死回生

2017年12月29日 7:27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5 年 11 月 1 日 由 弟子

〖明慧网-大陆弟子小玉来稿〗我的今年已经一百零几岁了,一直很健朗。

有一天大家在一起吃晚饭,不知道怎么回事,奶奶突然说不出话来了,紧接着气喘不过来了。我不在身边,大家七手八脚的把奶奶抬到了

抢救了一夜,虽然缓了过来,但仍是不利索,一说话就喘不上气,医院告诉家人,老太太年纪大了,随时有生命危险,回去准备后事吧。

我得知此事立即赶到医院去,对着奶奶的耳朵说:“奶奶,你就诚心念‘’,一定会好起来的。你跟着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奶奶虽然话说不清楚,但很认真的跟着我吱吱呜呜地念起来。

第二天,奶奶的身体就恢复到和以前一样了,说话也清楚了,气也顺畅了。奶奶告诉我,她一整夜都在很诚心的念“好”。奶奶能从鬼门关上走了一遭又回来了,全靠念法轮大法好啊!我告诉奶奶,一定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哦,奶奶说:“我一有空就念”。

现在家依旧和以前一样,身体健朗,说话清晰,亲朋好友看到了都说,这“法轮大法”真是神了,硬是让老人家起死回生了。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