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法輪大法好」讓百歲老人起死回生

2017年12月29日 7:27 簡體 正體   評論»

發表於 2015 年 11 月 1 日 由 弟子

〖明慧網-大陸弟子小玉來稿〗我的今年已經一百零幾歲了,一直很健朗。

有一天大家在一起吃晚飯,不知道怎麼回事,奶奶突然說不出話來了,緊接著氣喘不過來了。我不在身邊,大家七手八腳的把奶奶抬到了

搶救了一夜,雖然緩了過來,但仍是不利索,一說話就喘不上氣,醫院告訴家人,老太太年紀大了,隨時有生命危險,回去準備後事吧。

我得知此事立即趕到醫院去,對著奶奶的耳朵說:「奶奶,你就誠心念『』,一定會好起來的。你跟著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奶奶雖然話說不清楚,但很認真的跟著我吱吱嗚嗚地念起來。

第二天,奶奶的身體就恢復到和以前一樣了,說話也清楚了,氣也順暢了。奶奶告訴我,她一整夜都在很誠心的念「好」。奶奶能從鬼門關上走了一遭又回來了,全靠念法輪大法好啊!我告訴奶奶,一定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哦,奶奶說:「我一有空就念」。

現在家依舊和以前一樣,身體健朗,說話清晰,親朋好友看到了都說,這「法輪大法」真是神了,硬是讓老人家起死回生了。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