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法轮功学员参展健康博览会

2018年02月22日 7:16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法轮功学员 来源: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七日至十八日,丹麦第三大城市——安徒生的故乡奥登塞(Odense)举办了健康博览会,丹麦学员再次参展。很多前来参观的民众对法轮功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有所了解,也有的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有的感受到很强的能量,表示“不愿意离开”法轮功的展位。

弗莱明·安德森(Flemming Andersen)先生参加过多次这样的健康博览会,在去年十一月的Brande展览会上他了法轮功功法,此后他上网阅读了法轮功的相关书籍。这次他再来参加健康博览会,并找到了法轮功的展台,马上表示想再学习一下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在学功过程中,安德森先生多次表示:“我感觉到能量不停地在内部和身体周围流动,全身发热,感觉非常舒服。”他在法轮功的展台边学功,不知不觉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与他同来的朋友催促他离开展会,他感叹时间过得太快:“这么快走啊,我还不愿意离开呢。”最后他向学员竖起了大拇指,在“法轮好”的横幅前拍照留念。

巴巴拉·裴德森(Barbara Pedersen )推着助步车来到法轮功的展台前,她告诉自己是一个国际人,她曾经在加拿大、法国、意大利等地生活过。她乐于助人,也很正义,见不得别人被人欺负。但是近两年她的健康出现了问题,身体很难保持平衡,精神压力也很大,所以她来健康博览会碰碰运气。这是她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在了解到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修炼,对精神和身体健康有益后,她表示自己很想学习,并马上询问了法轮功学员的联系方式,要另约时间专门学功。她非常高兴,一手拿着法轮功传单,另一只手拿着带有“真善忍”图案的小,连声说:“谢谢!谢谢!”

一位高个子、名叫耀恩·马努森(J?rgen Magnussen)的来到了法轮功的展台前了解功法。年过花甲的马努森至今还没有出过丹麦的国门,甚至连瑞典也没去过,但他非常向往中国,看过很多关于中国的书和纪录片。当他来到法轮功展台时,他感觉每一位法轮功学员都很亲切。当他得知法轮功的书籍《法轮功》和《转法轮》具有博大精深的内涵时,当即买了这两部书,表示回家慢慢阅读,并会认真思考。他若有所思地说:“看来,是法轮功,我要好好看看。”他还期待自己有一天能通过学习法轮功,克服障碍,能走出丹麦去领略其他国家的风采,特别是能去看看

一位年轻的女士在听完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后非常激动,她说在她决定来健康展后就觉得身体产生了一些震动,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法轮功学员告诉她,“今天我们遇到就是缘份”时,她突然意识到冥冥之中有安排。她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了解法轮功。

两天的博览会,人们来来往往穿梭在不同的展台之间。有缘人带着各种人生遭遇和思索出现在法轮功的展台前,并充满了闻知大法的喜悦。每一位向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的人都获得了一份小礼物——由法轮功学员制作的莲花,他们表示看到这枚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就一定会想起“真、善、忍”,想起法轮大法。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