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脑血管疾病有哪些先兆症状?

2018年07月27日 11:04 简体 正体   评论»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很多人患上了心,患上心脑疾病后,通常会出现一些先兆,心脑血管疾病有哪些先兆症状呢?

1、当我们在中经常出现头晕,耳鸣,眼前发黑的时候,要想到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可能。当出现以上症状的时候,首先要到附近的医院或诊所测血压,因为在血压增高后,会影响,心脏,肾脏的功能,长期的血压过高,还会导致这些脏器发生器质性的病变。

2、如果我们经常出现,健忘,在早上起床后,总是感到没有睡好,并且感到很累,这时候要警惕大脑供血不足,长期的大脑供血不足会导致缩的出现。

3、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经常出现剧烈的,偏头疼,或者是经常出现间断性头痛或持续性疼痛,这时候最好到医院检查血脂或血液的粘稠度,如果血脂过高,血液中过多的血脂会沉积在血管中,导致血管壁出现硬化,血管出现堵塞的现象。严重者甚至会出现心脏,大脑,肾脏的病变。

4、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我们经常出现四肢麻木,手指麻木,舌头僵硬、不灵活,面部麻木等症状,很可能是由于身体的血液循环发生障碍所造成的,要警惕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5、在一些年龄较大的人,如果出现心慌,思维缓慢,全身无力,出冷汗,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能集中,烦躁,哭笑无常,行为幼稚,很可能是由于大脑供血不足所造成的,要警惕老年症的发生。

6、如果突然出现眩晕,感觉眼前发黑,在症状出现几秒钟后又迅速恢复正常,这些症状也通常是脑血管疾病的先兆症状,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早期诊治。

7、短时间的视物模糊,视力障碍,以及频繁地打哈欠,有可能是脑动脉的硬化逐渐严重,脑血管逐渐狭窄,脑部的供血不足所造成的,要引起高度地重视,及早到医院进行诊治。

8、另外,说话不清楚,口角流水,以及性格上的改变,如:莫名其妙地发脾气,原来活泼的人现在突然变得少言寡语,性格孤僻,都可能是由于脑血管堵塞,脑部的供血不足所造成的。

来源:娇娇营养师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