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种水果要经常给孩子吃 增加免疫力 让孩子更聪明

2019年05月22日 2:32 简体 正体   评论»

平时我们总爱说多给孩子吃些新鲜,身体棒棒的,增加抵抗力,还能益智,让孩子更。给大家推荐几种水果,每天让吃一些,宝宝少生病,爸爸妈妈更安心。

1、

苹果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水果,可以说是“四大水果”之首,几乎是家庭必备。有句谚语说得好:“一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可见苹果的魅力和效用。吃苹果的好处太多了,含有多种维生素、促进大脑发育,苹果中的锌能增强孩子的记忆力,苹果还有排毒养颜的作用,经常吃可以让宝宝的皮肤红润水嫩。苹果既能止泻,还能通便,但是苹果中的酸容易腐蚀牙齿,吃完苹果后最好漱漱口。

?

2、香蕉

在大家的印象中香蕉最大的作用是帮助消化,缓解。另外,它还能缓解疲劳,当孩子学习累了,吃几根香蕉,可以让大脑放轻松,心情愉悦,还不用担心发胖。有的孩子一开始觉得香蕉的口感不好,入口粘乎乎的,记得我小时候第一次吃香蕉,就觉得味道怪怪的,但只要不排斥,慢慢就会喜欢上这种水果的,感觉到香蕉浓郁的香气。

?

3、橘子

有人说吃橘子会上火,适当地吃一些还是有很多好处的,营养丰富。宝宝都喜欢吃那种小橘子,一连气吃上好几个才过瘾,家长要控制一下,适量地吃一些橘子,能够有效的促进铁等元素的吸收,而且还可以预防。但是吃多了要容易上火,因为宝宝活力大,阳性足,风寒咳嗽期间注意尽量避免不要吃橘子。

4、葡萄

葡萄酸酸甜甜的,看着就很有食欲,吃起来的味道也不会让你失望,入口爽滑可口,回味无穷。葡萄的营养成分十分丰富,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外,还含有人体所需的十多种氨基酸及多量果酸,含铁量很丰富,有助于宝宝补血,对宝宝的生长发育十分有好处。

来源:胡萝卜妈妈育儿说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