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最怕这道菜 每天炒一盘 镇定安神 失眠好了 一觉睡到天亮

2019年12月13日 11:49 简体 正体   评论»

每到季节交替,气候不断的变化,气温不断的改变,生活中很多孩子出现厌倦和的症状,尤其是晚上失眠梦多,而且非常差,今天推荐一道缓解失眠的西芹炒百合,百合洁白如玉,西芹翠绿可口,西芹搭配百合一起炒,有助于洁净肠道,,提高睡眠质量,你们有没有吃过西芹炒百合?接下来为网友具体聊一聊吧。失眠最怕这道菜,每天炒一盘,,失眠好了,一觉睡到天亮。

西芹炒百合的制作步骤

制作食材:西芹一大把,百合50克,少许调和油,盐少许,红椒一个,香油少许等等。

制作步骤1:将上述的材料均准备好,将西芹用刀切成块,将红椒或者小米椒切好备用。

制作步骤2:将百合用清水泡发,最好提前发一个小时,将百合去掉薄膜。

制作步骤3:将热锅里面加一些,下一些西芹煸炒,等待西芹变至翠绿,炒至断生。

制作步骤4:加上之前焯水的百合,依次加上白糖少许,盐若干,少许小米椒或者红椒,滴上一些香油,均匀翻炒片刻即可装盘。

推荐语:西芹搭配百合是冬日里高颜值的菜肴,吃起来清脆又爽口,里面包括丰富铁元素和钾元素,起到补血补铁的作用,有利于降,保持血管的洁净,而且还可以起到清热泻火,,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早食早健康。

其次,百合不仅仅可以炖着吃,搭配西芹一起吃,是治疗失眠的好帮手,西芹含有芹菜素,百合之中含有营养物质,能够起到镇定安神,抵抗疲劳的作用,每天炒一盘,消除人们疲惫,失眠好了,睡眠的质量提高了,一觉睡到天亮。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升学故事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