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发明健康扫描仪 专门扫人的身体 一扫能看出哪里生病了

2019年12月19日 12:23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明扫描仪,专门扫人的身体,一扫能看出哪里

一个人的才是生命的根本,没有一个好的身体其他都免谈。如今的医学发达了,人们更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很多人会定时的去医院做一些系统的健康状态检查。只不过去医院做体检有两个缺点,一是需要花费时间,二是检查的不全面,还有一点就是虽然做一次全面的体检花不了多少钱,一般在几百块钱就可以了,但是像体检每年都要做一次的,因为会随时发生变化的,那么很多人就会想,如果自己在家里就能做体检那么岂不是更好?

为了让人们能更轻松便捷地在家掌握自己的健康状态,国外有一个团队就发明出了一款扫描仪RaDoTech,这是一款便携式的全身健康高科技扫描仪,它的外观看起来就像是一根大号的,操作者只要根据上面的提示打开开关,用它的金属探头在身体的几个重要穴位上点几下,等待几分钟就会监测到扫描者的身体健康状态。

会把这些信息发送到上,打开手机之后就可以看到关于身体状况的具体情况。除了可以扫描之外它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检测结果不会像医院出具的那些文字数据那样太过专业,让人难以理解,传送到手机上的数据都是一些通俗的语言和非常直观的图片,让人一眼就能看明白自己身体哪个器官处于疲劳状态,哪些器官表现的不好或者是哪些器官状态非常不错。有了这些信息之后人们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对自己的身体做一个预防保健。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喵说科技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