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發明健康掃描儀 專門掃人的身體 一掃能看出哪裡生病了

2019年12月19日 12:23 簡體 正體   評論»

發明掃描儀,專門掃人的身體,一掃能看出哪裡

一個人的才是生命的根本,沒有一個好的身體其他都免談。如今的醫學發達了,人們更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很多人會定時的去醫院做一些系統的健康狀態檢查。只不過去醫院做體檢有兩個缺點,一是需要花費時間,二是檢查的不全面,還有一點就是雖然做一次全面的體檢花不了多少錢,一般在幾百塊錢就可以了,但是像體檢每年都要做一次的,因為會隨時發生變化的,那麼很多人就會想,如果自己在家裡就能做體檢那麼豈不是更好?

為了讓人們能更輕鬆便捷地在家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態,國外有一個團隊就發明出了一款掃描儀RaDoTech,這是一款攜帶型的全身健康高科技掃描儀,它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根大號的,操作者只要根據上面的提示打開開關,用它的金屬探頭在身體的幾個重要穴位上點幾下,等待幾分鐘就會監測到掃描者的身體健康狀態。

會把這些信息發送到上,打開手機之後就可以看到關於身體狀況的具體情況。除了可以掃描之外它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檢測結果不會像醫院出具的那些文字數據那樣太過專業,讓人難以理解,傳送到手機上的數據都是一些通俗的語言和非常直觀的圖片,讓人一眼就能看明白自己身體哪個器官處於疲勞狀態,哪些器官表現的不好或者是哪些器官狀態非常不錯。有了這些信息之後人們就可以有針對性的對自己的身體做一個預防保健。

AD:搬瓦工官方翻牆服務Just My Socks,不怕被牆

來源:喵說科技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