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血压150/99的人 慢跑了两个月 血压将变成什么样子?

2020年01月20日 10:39 简体 正体   评论»

一些年龄大的人,总会成为挥之不去的阴影。长期得不到调节,身体还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现如今,人们的有了很大提高,饮食也变得更加油腻,用来活动的时间反而少了许多,一些,甚至是年龄不大的孩子,血压都存在升高的可能。调节血压是一个刻不容缓的事情,慢跑就成为了调节血压的一个有效方式。

血压也有等级之分,舒张压在90到99范围内或者在140到159之间时,被认为是一级。类似这种血压升高,一般不会带来一些其他的影响,却又不能忽视,通过每天坚持慢跑来调节是非常有效的。

人在慢跑时,整体的血流速度会加快,总血量就会持续减少,受到的压力随之减轻,血压会变得稳定。在慢跑时,跑步的时间显得并不重要,30分钟、45分钟都可以,跑出汗显得更加重要,在出汗时,能够带走血液中的水分,降压的效果要更好一点。慢跑带来的这种效果,从刚开始时就已经出现,只是不会太明显而已。

在第一天慢跑之后,身体发生的变化最迟可以维持到20小时左右。第二天继续慢跑,加以巩固,则能让慢跑的效果得以更好地延续。持之以恒地跑下去,坚持两个月左右,再次测量血压时,往往会有所下降。多数采取这种方式的人,在慢跑了一个月左右,便可以让血压下降到10个点。在血压升高时,也有人会有不舒服的表现,比如头晕、呼吸不畅等等。在坚持两个月左右,身上的这些表现也会得以缓解。

在坚持慢跑时,人的身体还会发生着一些变化。慢跑的同时能够带动血液中的脂肪以及其他有害物质的代谢,对于的提高是有帮助的,这也可以帮助血压升高的人预防一些其他的疾患。在跑步的同时,外界清新的空气则能给人带来一种愉悦感,心情变得更加缓和,心情的变化对于血压的稳定也是至关重要的。

慢跑带来的更为重要的一点,是让人更有。对的道路是漫长的,短时间内即便是稳定了,也会由于饮食以及习惯上的不注意,再次出现血压升高的情况。无论是采取哪一种方式来稳定血压,都需要有着意志力,能够持续地把一件事情做下去。慢跑是锻炼意志力的最好方式,慢跑是一项消耗体力的运动,也易让人半途而废,每一次的坚持以及时间上的突破都是在意志力的考验,能够完成的人意志力不会比别人差。在有了顽强地意志力后,无论是从哪一方面,都能收获到好处。

血压高本身并不可怕,只要尽早将它控制住,问题并不大。怕的是知道自己血压升高后,不进行任何调节,依然大吃大喝,熬夜久坐,结果便可想而知。慢跑是一种简单的调节方法,坚持下去的人,终归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好处,血压稳定是其次,体质提高,意志力变强也许对一个人更有帮助。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寻医问药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