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吃豆腐 别再与“2物”一起吃 大人致癌 孩子生病

2020年03月05日 7:25 简体 正体   评论»

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是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豆制食物之一,因为豆腐当中含有丰富的而且豆腐的口感非常的顺滑,味道美味,做法百搭,所以很多家庭的喜爱和追捧,在这当中尤其是对于来说老年人,由于他们上了年纪牙口变得不好,经常吃豆腐,既能维持他们身体所需的能量,又能被他们很容易地消化和咀嚼。

但是我们在平时吃豆腐要注意,这些食物不能和豆腐一起吃。

1.蜂蜜

蜂蜜当中含有较多的酶,而豆腐当中的有机酸如果和动植物酶相遇的话,就会在人体内特殊的条件下发生生化反应,产生一种沉淀,在胃部堆积,导致消化不良。

2.大葱

大葱当中的一种物质—-草酸,如果和豆腐一起吃,就会和豆腐当中的钙发生反应生成草酸钙沉淀,如果长期这么吃就会导致缺钙现象的发生。而且生成的沉淀会最终在肠胃当中生成结石,时间一长会导致人体经常出现抽搐等问题,严重时会导致肠

豆腐对身体是有很多好处,但是一定要注意吃的方法,错误的方法不仅会减少营养的吸收,严重时就会,你记住了吗?

安卓翻墙-禁闻浏览器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养生毕医师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