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卫生部长:防疫封锁措施的负面效应日益凸显 影响精神健康

2020年05月22日 19:24 简体 正体   评论»

居家避疫对人们心里的负面影响很大,这些负效应包括自杀人数增加、家庭暴力案件和滥用药物案例也都有大幅增长。

图为与公共服务部长阿扎尔(Alex Azar)4月21日在威州麦迪逊参观通用公司在当地的一家医疗设备生产厂。

由于美国遭中共病毒(武汉)大面积袭击,从3月中旬起,美国政府采用了封锁的措施来遏制病毒的传播。随着疫情曲线平稳,社会各界要求解封、恢复经济的呼声越来越高。5月20日(周三),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长阿扎尔(Alex Azar)表示,封锁防疫措施带来的各种负效应日益凸显。

白宫卫生官员周二在与全美各州州长开的例会上一致认同,不能“让防疫措施带来的后果比疾病造成的后果更糟糕”。他们在之前的白宫简报会上,专门就封闭防疫给人们的影响为川普总统和媒体做了通报。

阿扎尔谈到,居家避疫对人们心里健康的负面影响很大,这些负效应包括自杀人数增加、家庭暴力案件和滥用药物案例也都有大幅增长。他说:“封锁防疫引发了经济衰退,预计在未来几年中,美国人因自杀、滥用药物、酗酒等导致的额外死亡人数恐增加6.5万人。”

阿扎尔强调,在疫情期间,人们应拥有的正确心态不是“要平衡健康和经济之间的关系”,而是应该平衡“这种健康问题与其它健康问题之间的关系”。

另外,阿扎尔还提到,由于孩子们不能去上学,他们在家里遭受虐待的案例也在增加。他也表示因为居家隔离,许多人无法去进行体检,因此导致了癌症病例增加的风险。他说:“近期乳腺X光检查的比例下降了87%,结肠镜检查的比例下降了90%。而这可能导致30万甚至更多癌症病例无法得到诊断和治疗。”

在白宫简报会上,美国精神卫生和药物滥用事务部助理部长卡兹(Ellie McCance-Katz)医生也批评了社会隔离给人们精神健康带来的负面影响。她说:“虽然防止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很重要,但是预防自杀也很重要。”“作为一名精神科医生,我认为自杀导致的生命损失不亚于病毒导致的生命损失。”

卡兹还谈到,如果一个人产生“害怕离开自己的家”的恐惧心理,同样对心理健康伤害很大。她说:“研究材料明确显示,隔离和强制人们呆在家中对人们的心理健康影响非常大…”。“我们知道,居家令延续的时间越长,人们承受的精神压力就越大,出现精神健康疾病的机率就越高。我们很清楚,一旦人们出现精神健康问题,这些症状将持续数年之久。”她补充说。

卡兹指出,目前白宫防疫专家团队主要的侧重点是放在“遏制病毒传播”上,但是,“即使从医学的角度来说,这并不应该是我们关注的唯一侧重点。”

在5月12日的一次防治病毒相关的听证会上,联邦参议员保罗(Rand Paul)质疑白宫防疫专家团队成员、美国过敏和传染病研究院院长福西(Anthony Fauci)医生的观点,并认为福西不应该被政府看作“唯一可做出决定的人”。保罗当时对福西说:“我们可以听取您的建议,但另一方面,也有别的专家说开放经济并不会导致感染数量激增,而目前的事实证明了其他专家的观点。”很明显,卡兹医生就是保罗口中“其他专家”中的一员。

保罗在听证会上还提到,因为学校关闭,许多贫困家庭的孩子无法在家中受到教育,因为他们的父母无法教他们读写,这些孩子也成为封闭措施中受害最深的人群。

5月20日,川普总统的顾问康威(Kellyanne Conway)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各州、各学区的学校应根据联邦政府制定的重启指导方针来制定秋季开学的计划。她说:“我们必须认识到孩子们在学校接受面对面教学的优势。并不是每个家庭都拥有互联网,所以线上教学对许多学生来说,有着实际的障碍。”她还谈到,对于学龄儿童来说,返校能带来社会和学习上的稳定,所以政府一定要“尽力办到”。

美国政府的防疫限制措施导致学生无法上学,许多企业关门甚至濒临破产。这些措施给美国经济造成巨大损失,股市遭受重创,失业人口增加了3,600万人。因此,美国从政府到民众要求重启经济的呼声越来越高。

目前各州的经济重启行动已经成为川普政府关注的重中之重。川普总统在5月18日发推文强调了这一点,他说:“重新打开我们的国家!”他谴责一些民主党人为了其政治利益,甚至不愿意在今年11月总统大选之前重启经济。

川普总统还表示,如果有些州的经济重启计划不能令联邦政府满意,那么他会亲自介入,帮助这些州早日重新开放。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希望之声

欢迎您发表评论: